革命人永远是年轻 我拍我的同学们 2020年3月7日制作 泼墨写意

泼墨写意

<p>我给同学们拍照</p> <p>欢笑在黑土地</p> <p>我当一回厨师</p> <p>大东北的豪情</p> <p>今天是祖国的生日</p> <p>丰收的喜悦</p> <p>我在渤海湾</p> <p>海风吹过我的脸</p> <p>我游古城</p> <p>我在农忙时</p> <p>义务协警员</p> <p>同学情</p> <p>我给祖国庆生日</p> <p>笑在心里</p> <p>体验厨师这一天</p> <p>和同学欢聚那天</p> <p>欢笑送给同学</p> <p>国庆这天</p> <p>马上要喝酒了</p> <p>我爱白山黑土</p> <p>有酒就好</p> <p>同学们,我来也!</p> <p>喝酒得排队</p> <p>我在雪村</p> <p>我在乡村</p> <p>向祖国敬礼</p> <p>我在海边</p> <p>远眺大海</p> <p>大海岸边留个影</p> <p>我在海岸边</p> <p>大家吃好</p> <p>旅游大巴上</p> <p>欢乐就是幸福</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