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一个懂你的人是幸福

蓝梦

<p>  两个人的世界里,懂比爱,更难做到。</p><p> 这辈子能够遇到一个懂你的人,是一种可遇不可求的缘分,有的人也许穷尽一生也找不到那个人,有的人也许万千人海中只一眼便有那么一人特别的懂你,即使相对无言,也读得懂你眼里的深情,无需说爱,无需多言!</p><p> 庆幸的是,于万千人中,我遇见了你,是多么美妙的一件事情!这个世界那么大,我还是在美丽的江南小城认识了你!你的阳光,你的热情,你的友善,让我感受到久违的美好!</p> <p>  没有遇到你之前,我的孤独与苦恼无处倾诉!遇到你之后,我才明白:一个懂你的人,会用你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而不懂你的人,会用他所需要的方式去爱你。</p><p> 于是,懂你的人,常是事半功倍,他爱得自如,你受得幸福。而不懂你的人,常是事倍功半,他爱得吃力,你受得辛苦。</p> <p>  这个世界上,你要知道,爱你的人未必懂你,但懂你的人一定会心疼你。一句懂你,便温暖了一段岁月;懂你的感觉无需太多的言表,心里明白相遇不是在人海,而是在心上;真挚的相守不是在身边,而是灵魂。心灵深处的懂得,胜过万语千言;精神层次的认同,超越风尘俗世。</p><p> 只想在感觉到累的时候,好想有这么个人拥抱一下,心情烦躁的时候有这么个人能让你放心的闭上眼睛,有个宽厚的肩膀用力抱着你,抱抱你满心的酸楚,抱抱你坚强背后的一抹苦涩!轻轻地在你耳边说一句:傻瓜,有我在,别怕!</p><p> 世上最可贵的情,不是爱 ,而是懂得与陪伴!</p> <p>  能够懂你的人,不会让你难过,不会让你委屈,看到你流泪他会难过,看到你开心他也会快乐,最好的感情,就是找一个聊得来的人做伴!</p><p> 各种的话题,永远说不完;重复的语言,也不觉得厌倦。</p><p> 不论什么时候,彼此之间的陪伴,都是两情相悦的一种习惯;懂得,是两心互通的一种默契与眷恋!</p><p> </p> <p>  这辈子能够遇见一个懂你的人,他就像你的老师一样,总会为你解答许多问题,为你指点迷津,他又像是黑夜里的一盏明灯,照亮你前方的路,让你不会迷失方向。</p><p> 一个懂你的人,他就像冬日的阳光,让你觉得无比的温暖。他给你真挚的关心,时时刻刻关注着你的一切。</p><p> 一个懂你又爱你的人,就算他不在你的身边,就算你们相隔千里之远,他都会时时刻刻牵挂着你,惦记着你,他的心里满满的是你。</p> <p>  人生中,有个懂你的人,是最温暖的,也是最幸福的。他不舍得让你孤单,不舍得让你寂寞,不会让你迷茫,更不会让你伤心流泪。</p><p> 如果在你的身边,有一个真正懂你的人,陪着你,呵护你,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要用一生的时间去珍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