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路上,铿锵玫瑰,天使在行动——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海南)护理女子组

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社会工作部

<p>  我是陈静,作为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副队长,队伍里的护理组长,是一名有着21年工龄的护士,从一名小护士成长为肾内科副护士长,我工作时认真细致,处处发挥老大姐和领导的带头作用,以身作则;下班后是一位兴趣爱好广泛,既能文能舞,又能唱能跳还能跑的“女神经”一枚😂😂</p> <p>  李娜,是海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妇科的一名护士,也是救援队护理组副组长,性格稳重大方,待人真诚和善。在工作中能吃苦耐劳,不骄不躁,爱护病友,团结同事,按时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生活上能勤俭自勉,与人为善,照顾好自己和家人。在思想上积极上进,不畏困难,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秉承卓越来自磨练的精神,不断完善自我,努力实现人生价值。 </p> <p>  我是陈娇莎,一名产科护士,当每次看到宝宝落地的那一瞬间,像华丽的化身;看到宝宝的哭声是我们最好的回馈;我梦想:我的微笑,是你伤痛中的一缕阳光;我用我的汗水,换来你们一家幸福的欢笑!生活中的我是一个温柔活泼开朗、娇小玲珑的女生,平时爱好看看书,打打羽毛球,旅游,喜欢吃做各种美食[愉快][愉快],最最重要的是👉我单身,嘿嘿😁~</p> <p>  我叫曾小洁,想当一个风一样的女子,不被世俗束缚,喜欢旅游,喜欢自由自在,梦想用有限的时间和金钱去看无限的风景。</p> <p>  我叫廖保丹,海医二附院血液净化科护士。我是一个阳光快乐向上的单身女青年,喜欢发呆,看书,唱歌,和旅游。</p> <p>  我是陈瑶,重症医学科女汉子一枚,性格开朗,喜欢美食、美酒和美景,关于美的东西都喜欢,喜欢品赏它们的美,来滋润生活中的一些枯燥。</p> <p>  万少花,我来自美丽的天涯海角,是三亚市人民医院神经内科的一名护士,海拔175cm,生活中的我是一个随意洒脱的人,我平时最大的爱好就是看书、打篮球,最喜欢吃的是陵水酸粉。</p> <p>  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海南队护理女子组,祝所有女同胞们节日快乐,我们一定不辱使命,战胜疫情,平安归来。武汉加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