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凯💙💙

わがまま🍃

<p>我的 王俊凯💙💙</p><p>当你走过来 扰乱我的节拍</p><p>全世界的钟慢了下来</p><p>Oh my girl</p><p>I lost in your eyes</p><p>终于明白</p><p>心动的感觉值得我认真的等待</p><p>做我的女孩 像阳光无可取代</p><p>我的原则遇你都例外</p><p>每一刻视线离不开</p><p>You're mine All mine Oh mine</p> <p>树读 王俊凯💙</p><p>没人听见 它在日夜 祈求的愿望</p><p>河流不再笑着流淌 花也不再香</p><p>我们唯一学会的面对 竟然是遗忘</p><p>让它倒在一场 雷雨之后的小巷</p><p>而我要 实现它的愿望</p> <p>摩天轮的思念 王俊凯💙</p><p>我想我还在等 等你说早已不可能</p><p>星空下的眼泪 再也忍不住崩溃</p><p>霓虹灯绕一圈 我们就要分别</p><p>我给的爱停在 门一开的瞬间</p> <p>不想被人否定,自己就要更加努力</p><p>一个人上台,然后到一个人失败,我觉得很正常</p><p>个人很重要,团体更重要</p> <p>醒着 王俊凯❤️</p><p>向着若隐若现的门飞奔</p><p>与谁相认 与谁相衬</p><p>读不懂我一个眼神</p><p>是谁在问 是谁在等</p><p>失去拥有共存</p><p>快乐又不出声</p><p>孤独又不承认</p><p>不必要的苦闷</p><p>与自我辩论</p><p>现实坠入幻境太逼真</p><p>理想冲出绝地太沸腾</p><p>天已破晓而我却依然醒着</p> <p>小棉袄 王俊凯❤️</p><p>小时候那件小棉袄 碎花布面料</p><p>那种温暖到现在也忘不掉</p><p>暖暖的阳光</p><p>那一条每天傍晚都会走过的小巷</p><p>有许多我曾经留下的美好</p><p>这一切的画面 围绕在我的身旁</p><p>小时候那件小棉袄 是我的骄傲</p><p>就好像是妈妈给我的怀抱</p><p>还记得 那甜甜的微笑</p><p>虽然我已经离开了家</p><p>但把回忆留在那</p><p>等到四季交换 我就会回来</p> <p>舞台上的你依然很闪亮!!!</p> <p>流星 王俊凯💙</p><p>曾说天真梦语</p><p>冲撞世界之大</p><p>迎着狂风骤雨</p><p>学不会 讨好 敌对 别惧怕</p><p>用热泪 去面对</p><p>是与非 不完美</p><p>Wu wu wu 别惧怕</p><p>用后背 去守卫</p><p>虚与伪 不后退</p> <p>焕蓝 未来 王俊凯🌟</p><p>因为我们同在</p><p>Say goodbye</p><p>面朝未来</p><p>Just karry on</p><p>In love we join</p><p>一直在</p><p>Don't say goodbye</p><p>For you for you</p><p>All because of you you</p> <p>生长 王俊凯💙</p><p>从开始到现在每一束聚光</p><p>是你们的期待映在我脸庞</p><p>都有太多故事讲</p><p>有歌谣唱</p><p>快乐我们分享</p><p>听你们歌声飞扬</p><p>环绕全场</p><p>感动心底回荡</p> <p>海贼王的主角路飞是一个爱憎分明的人不喜欢你就打败你想过怎样的生活就去追求我喜欢这样的人,我没做到,但是我想”——王俊凯</p><p>这些不可多得的体验是我人生中的光,是我一路走来将过去的犹豫、彷徨甚至是自我燃烧成灰烬所换来的光”——王俊凯</p><p>生活不允许我任性”——王俊凯</p><p>你们的温柔我也会心动,别以为我什么都不懂”——王俊凯</p> <p>心引力 王俊凯/蔡依林💙</p><p>我想这是 心引力的定律</p><p>找到你想对你说</p><p>在一起我和你 早已慢慢靠近</p><p>想和你去南极 想和你看流星</p><p>奇怪我怎么还能 想到和你老去</p><p>吸引你的注意 让我可以对你说</p><p>我爱你这甜蜜 幸福得快窒息</p><p>来收藏我的心 倾听我的声音</p><p>我跟着你的脚印 倒数四三二一</p> <p>社会帅哥那么多,最帅不过我凯哥!</p><p>英镑美元法郎,一路护凯成皇!</p><p>凯不离,蟹不弃!</p><p>💙 💙</p> <p>希望你能一直开开心心❤️❤️</p> <p>以我点寸之光,护你万丈光芒。</p><p>山外青山楼外楼,俊凯最帅最温柔。</p><p>西出阳关无故人,俊凯已是我的人。</p><p>❤️ ❤️</p> <p>未来的路会很艰难,但是啊,你别怕”——王俊凯</p><p>爱中国要大于爱我”——王俊凯</p><p>来路无可回顾,值得期待的只有前方”——王俊凯</p> <p>人生在世必须嗨,不爱小凯不应该。</p><p>蓝海已足够强大,只等凯皇要天下。</p><p>从开始到未来,只为王俊凯。</p><p>❤️ ❤️</p> <p>我已经很久没有回过家了,我特别想吃烧烤,特别想吃小面”——王俊凯</p><p>年龄不知未来如何,梦想却引领了方向”——王俊凯</p><p>不要相信那些不劳而获的童话,真正强大而成熟的人他们信奉的是天道酬勤”——王俊凯</p><p>如果是你们选的,那我就原谅了”——王俊凯</p> <p>可乐要加冰,爱凯要用心!</p><p>见到凯皇不尖叫,我们真的做不到!</p><p>王者风范志向贤,不爱俊凯有点悬!</p><p>❤️ ❤️</p> <p>小螃蟹们给你一片蓝海💙💙</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