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杨少铎

<p>听D的话,一个多月,悶在家里,头晕眼花。下楼走走……!</p> <p>走走就走走吧,还一定得是下午四点半以后,为什么?</p> <p>照相人的毛病,生怕人说他照片拍的没意思,总想追求点光或影什么的!(俺的蜗居就在此。)</p> <p>我觉得有点意思!你觉得呢?</p> <p>好友微信里拿我开着:“TM拍个井盖都想表现一下!”</p><p>我想,也是挺无聊的!啊?</p> <p>话说回来,你悄悄关注一下光影,就有脱俗的趋势,你看这张怎样?</p> <p>有时“反射影像”也有点意思,猜猜这是咋玩的?</p> <p>看完这张就能明白了吧?对,这是汽车机器盖子上的“反射影像”!</p> <p>这张和下面的都是这样的!</p> <p><br></p> <p>这是我的老车(ju),克莱斯勒!</p> <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摄影师杨少铎,2016年度《大众摄影》全国"影像十杰"获得者。</p> <p class="ql-block">自我介绍:</p><p class="ql-block">杨少铎,男,1957年出生在古城西安梁家牌楼一个深宅院落;文革中,随大溜唱“样板戏”,把自己唱进了陕西省京剧院,做了京剧学徒娃。当时13岁,既解决了饿肚子问题,还圆了演员梦,再后来还逃避了下乡插队!文革后1978年,考入中国戏曲学院,上了4年本科;毕业本打算奔着“成名成家”而去,不料神使鬼差,却出了京剧圈,结束了14年的京剧生涯;1984年,进入北京军区战友话剧团,演了16年的话剧,事业平平心不在焉,就喜欢这身军装;后来,天知道又怎么喜欢上了摄影,2002年开始,拿着单反相机钻进摄影棚,一干就是近20年艺术人像摄影。至今,享受军队干部退休待遇,住着干休所“山景房”,悠闲做着个人摄影工作室,特满足现状!</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