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们一起学习雷锋精神

💫**巨蟹座

<p>趁着雷锋纪念日的到来,虽然不能外出做一些有意义的事。那么以此我为大家朗读——《雷锋叔叔,你在哪里》</p> <p>今天通过学习——《雷锋叔叔,你在哪里》我了解到了不管是迷路的孩子还是年迈的大娘,雷锋叔叔那种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就像疫情面前那些科学家、医生、护士们一样,哪里需要他们,他们就出现在哪里🌸🌸</p><p>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p><p>风雨过后,一定会看见最美的彩虹...🌈</p><p><br></p> <p>今天,我帮我妈妈洗碗,虽然洗的不算合格,相信多次尝试后,我会成为妈妈的小帮手👍👍</p> <p>由于新冠状病毒疫情,不能开学,不能外出,只能在家每天学习,抽出部分时间——用学习机听数学直播课进行例题学习</p> <p>学习雷锋叔叔的精神——我为妈妈洗脚...</p><p>妈妈每天需要做很多事,上班、拖地、做饭、洗碗,我却只要轻松地读书,今天就让我为勤劳的妈妈把脚洗干净,我想对她说:感恩有你,您辛苦了!</p> <p>虽然雷锋叔叔已经离开了很多年,但他乐于助人、甘于奉献的精神永远值得我们学习...让我趁着雷锋纪念日的到来,一起缅怀可爱,可敬的雷锋叔叔!</p> <p>大家好,我是来自红日实验小学二年级153班的姜妙璇,如果你觉得我还不错,请记得给我点个赞...👍</p>

雷锋

叔叔

学习

妈妈

乐于助人

哪里

甘于

洗碗

纪念日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