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甜甜

冷香

<p>我的小甜甜</p><p>昨晚你将我的梦霸占</p><p>你那美丽的麻花辫</p><p>缠啊缠在我指间</p><p>细细拧 慢慢编</p><p>将我小甜甜用心打扮</p> <p>我的小甜甜</p><p>你的大眼闪呀闪</p><p>闪来了阳光般的暖</p><p>心里念你一遍遍</p><p>虽然离我那么远</p><p>可你分明在眼前</p> <p>我的小甜甜</p><p>你笑起来真好看</p><p>像糖那么甜</p><p>如花一般艳</p><p>你的笑是清清的山泉</p><p>是冉冉的香莲</p> <p>我的小甜甜</p><p>谁是你心中的帅男</p><p>谁将你的双手牵</p><p>谁是你一世的缘</p><p>谁将解开你的麻花辫</p><p>谁将你的秀发绾</p> <p>我的小甜甜</p><p>我是你永远的港湾</p><p>愿你时时展笑靥</p><p>愿你快乐在心田</p><p>愿你的四季是春天</p><p>愿在生活在桃花源</p> <p>文字:冷香</p><p>图片:网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