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纪幼儿园 “停课不停学 成长不延期 —— 我们一直在努力”简报(二)

樱*花&草~

<h3><b>“停课不停学 亲子宅家玩”我游戏,我快乐!宅在家里的游戏一样也很快乐哦!😊😊</b></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太阳花》</b></h1><p><br></p> <h3>我制作的太阳花🌸,是不是很美啊!哈哈…妈妈说:“宝贝,你真棒!”</h3><h3><br></h3><h3>单位:新世纪幼儿园 姓名:冯顺 班级:中三班<br></h3>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传球游戏》</b></h1><p><br></p> <p>妹妹:哈哈…我比姐姐厉害👍!</p><p>姐姐:我也很厉害啊!😜</p><p>妈妈:宝贝们都棒棒哒!😘😘</p><p>单位:新世纪幼儿园</p><p>姓名:李艺鑫</p><p>班级:小三班</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制作站姿》</b></h3> <h3><b>宝贝练习站姿、立正、稍息、敬礼</b></h3><h3><b>单位:新世纪幼儿园</b></h3><h3><b>姓名:杨梓</b></h3><h3><b>班级:小小班</b></h3> <h3><b>自主游戏是最受孩子们欢迎的,在哪玩孩子们都可以玩的很开心!✌✌</b></h3>

幼儿园

新世纪

班级

游戏

站姿

三班

宝贝

姓名

停课

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