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待春回

明艿

<p>一場疫情,讓原本早該到來的春天來的遲了些,讓習慣了等待,習慣了說來日方長的我們體味到了世事無常。</p> <p>三月,那麽美,那麽靜,那麽暖或又那麽涼。</p><p>白茶清歡無別事,我在等風也等你。</p> <p>又是一年春來到,季節從沉睡中欣然醒來,每寸光陰都妥貼著靜好模樣。</p> <p>賈柯說:一年四季,冬去春來,僅僅是循環,之後又輪回,就予人永生般的盼望。</p> <p>季節的輾轉,來的盡管來了,去的盡管去了……</p> <p>歲月的阡陌裏,生生不息的是希望,在春天裏邂逅一朵花開,一片葉子,都是生命的恩澤。</p> <p>生命的年輪,輾轉了一年又一年,無論走過了多少寒來署往,春天依然會來。</p> <p>日子不一定每天都泛著光,但一定要盡力靠近溫暖,只有心存希望,一定會有春天抵達。</p> <p>春有百花秋有月,春天百花盛開,燦爛中帶著無限生機,讓人心曠神怡。</p> <p>我喜歡等待花開的日子,我知道,只有心是靜的,才能聽到花開的聲音……</p> <p>唯有一顆輕盈的心,才能等到春天的微笑……</p> <p>“草色堪染綠,”三月的草,生機無限,像極了頑強拼搏的生命。</p> <p>遊走在陌上願你的風,雖還沒有催開花香滿徑,但空氣中流動著蓬勃的朝氣,和那升起的朝陽,告訴我又是一年好光景。</p> <p>沒有什麽比春天更讓人向往,願人生如早春。</p> <p>聽一場春雨,看一次花開。</p> <p>珍惜所有,相信你安好,我無恙,歲月就會花開。</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