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待花开,与爱同行”—丰润镇南台幼儿园小班停课不停学活动纪实

南台幼儿园

<p>一线的英雄们逆风奋战,守护着大家共同的家园,这个春天我们被无数的英雄感动着、鼓舞着。为了抵御疫情蔓延,我们都要“宅”在家里不能出门。“宅”是政府和社会倡导的重要防御措施。可幼小的孩子整天在家。失去了与小伙伴们相聚玩耍的快乐时光。失去了集体学习游戏的机会。</p><p>如何在这个非常时期让孩子宅的更有意义呢?</p> <p>我们的老师通过钉钉、多鹿、微信等,每天给宝宝提供在线学习内容,发布到班级动态。内容涵盖:疫情防护知识+心理健康辅导+生活习惯培养+逻辑思维+亲子游戏等多个方面的内容,使得小朋友在家轻松跟学</p> <p>我们的宝宝每天都在成长,爸爸妈妈们用照片和视频的形式记录了宝宝的美好时光</p> <p>我要学习,手机变成学习机</p> <p>我是家里的小能手,帮妈妈做家务</p> <p>我画了爱心树,想要送给在一线奋战的白衣天使</p> <p>看!我们宝宝做的小实验多有趣</p> <p>漂亮的小手工,我希望我的小太阳🌞能打败病毒🦠</p> <p>防控疫情,不误亲情,这个不能溜达的假期,</p><p>陪伴是我们给予孩子最好的爱。</p> <p><br></p><p>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希望病毒早点过去,我们的孩子可以早日回到校园!</p>

宝宝

疫情

我们

停课

孩子

奋战

学习

内容

病毒

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