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迎接中考---鄂托克旗乌兰镇中学242班张柏瑞

张柏瑞

  <b></b><br>  <br>2020年的春节是这么的不寻常。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春节的平静,更打破了我们的生活和学习的规律。由于武汉突发疫情进而影响到了全国,全国上下一起抗“疫”,当然这次疫情也波及到了我们这个小镇(鄂托克旗乌兰镇)。疫情防控,开学延期。全民居家隔离,少出门少聚集,当全民都在为新型冠状病毒性肺炎的防控齐心努力的时候,我们师生的学习之旅依然在前行。今年的寒假特别长。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中考,学校组织停课不停学网上教学。学习方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学习地点由学校改变到了家里,作息时间也有很大的变化。而且授课老师可以实现一个人教10个初三班级,全校初三学生一起听课。这种新鲜的授课方式,我很快就融入了。我喜欢这种学习方式。<br>   按时网上学习 鄂尔多斯教育局组织的有线电视教学 这是我父亲帮我抄的学校的作息时间表 当然我也偶尔分担一些家务 闲暇之余我也做个小实验

学习

疫情

乌兰

作息时间

鄂托克旗

中考

停课

授课

初三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