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二年级二班同学们加油!

梦雨田心

<p><b style="font-size: 20px;">  这个假期有些漫长,孩子们,老师真怕你们的心像那断了线的风筝——收不回来。但是,孩子们,你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告诉我,你们是好样的!假期生活过得有声有色,每个小小的身影背后都有颗求知若渴的心和无私奉献的父母们,就让我用这简短的文字记录下你们美好的点滴吧!</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学习是第一位的!</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2, 126, 251);">  这场疫情也让我们的孩子们成长了,他们小小的心中埋下了理想的种子,为了那心中的小梦想,加油奥利给!</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孩子们的文字,总让你感动不已</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宅在家里,同样精彩!</b></p> <p>小老鼠手工制作</p> <p>小制作锻炼了孩子的专注力,手眼脑的配合协调,让孩子在小制做的过程中体会不一样的快乐!</p> <p>立春立蛋,看我立蛋小妙招…</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176, 79, 187);">我有一大把彩色的梦</b></p> <p><b style="font-size: 20px; color: rgb(237, 35, 8);">我为娃娃做衣服</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唯有美食,不可辜负!!</b></p> <p>看我全程操作,红烧茄子</p> <p>葱花油饼!我的最爱</p> <p>香喷喷,好吃的不得了!</p> <p>西红柿炒鸡蛋!</p> <p>饭后甜点做起来!</p> <p><b style="color: rgb(22, 126, 251);">宅在家里,也不忘了我们的广播体操!</b></p> <p><b style="font-size: 20px;">亲爱的孩子们,你们是最棒的!老师和你们一起加油!</b></p>

孩子

你们

加油

假期

小小的

制作

老师

文字

心像

求知若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