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卧石小天使幼儿园:三八妇女节特别奉送,“特别的假期,别样的快乐”

美友79959727

<p>  妈妈,谢谢您!是您给我生命,引导我,教育我,保护我……让我健康、快乐的成长。</p><p> 是您,陪伴我度过一天又一天,让我从无知的小娃娃变成懂事的小宝贝。</p><p> 妈妈,我长大了,我能给您倒水,给您捶背,给您洗脚……</p><p> 妈妈,以后的路,我陪您一起走,陪您一起慢慢变老!</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我说谢谢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二班 郭靖涵</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听我说谢谢你》</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二班李沐安琪 大二班郭子文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一班徐文萱 小一班王子涵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二班郭靖涵 中一班李林静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中一班纪若一</p><p><br></p> <p><br></p><p>“妈妈,我爱您!”我有很多话想对您说。请您仔细的听一听…</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二班从浩翔 中二班于诗檬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二班李沐安琪 小一班宗芸萱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一班李梓豪 中一班韩嘉潼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一班纪若一 大二班李浩源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一班崔云淏 小一班于琳琪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一班郭锦程 小一班孟惟晗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二班徐惠欣 小一班岳云鹏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一班王子诺 大一班王奕帆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一班崔榕芯 小二班李雪玉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二班王瑞鑫 小一班王子涵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大二班郭雅琪 小一班王雅欣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一班宗芸萱</p><p><br></p> <p>  </p><p><br></p><p> 妈妈您辛苦了,我给您洗洗脚,让您消除一天的疲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给妈妈洗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一班 王子涵</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是小小男子汉,</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保护妈妈和妹妹是我的责任。</p><p style="text-align: center;">中一班 范佳坤</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手工《送给妈妈的礼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二班 李雨欣</p><p><br></p> <p>准备材料:一张黑色卡纸,红色折纸剪出4条长条,深绿色卡纸上画两片树叶,粉色折纸上画一个小圆圈,一张浅绿色折纸,剪刀,双面胶,一个纸杯</p><p>步骤:</p><p>1、将红色纸条中间贴上双面胶,贴在卡纸上边部分,其余红色纸条依次贴在上一张红色纸条中心,</p><p>2、将所有红色纸条边缘部分都贴上双面胶,并贴在纸条的中间,让花朵有立体感,</p><p>3、将粉色圆圈剪出来,贴上双面胶,贴在花朵中间,</p><p>4、将浅绿色折纸沿着一个角,紧紧的卷在一起,最后用双面胶粘起来,并用剪刀剪去长的部分, 外面贴上双面胶,贴在卡纸上,做小花的花茎,</p><p>5、将绿色树叶剪出来,背面贴上双面胶,做小花的叶子,</p><p>6、将纸杯两边画上中间线,并沿线剪开一半纸杯</p><p>7、把纸杯周围用双面胶粘上,并贴在卡纸上,当小花的花盆。</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手工《送给妈妈的礼物》</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二班 范艺佳</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br></p> <p>第一步:剪出做小花的红色纸张,</p><p>第二步:用胶棒沾出小花的形状,</p><p>第三步:剪出树干,沾上树叶,</p><p>第四步:一次性纸杯减一半,沾在树干的尾部。</p> <p>  亲爱的妈妈亲爱的姥姥让我用行动证明我爱您。❤️</p> <p>  妈妈我是您的宝贝,以后换您当我的宝贝,您陪我长大,我陪您变老,我爱您妈妈。</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妈妈宝贝》</p><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二班 李雨欣</p><p><br></p> <p>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南卧石小天使幼儿园全体教职工,祝所有的女神们节日快乐,越来越漂亮!</p><p><br></p><p><br></p><p>编辑:朱丽丽 相霞</p>

一班

二班

双面胶

妈妈

纸杯

卡纸

折纸

小花

纸条

红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