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岁月,卓众创客寄语

青创∪家+ | 卓众众创

<p>成就事业的人,并非多么坚强,只是他们在艰难的时刻挺住了,没有放弃而已。每个人都有艰难的日子,让你的心变得勇敢而辽阔。这世界属于勇敢的人,也就是属于你。Ps~做该做之事,爱可爱之人,打开自己的眼,放开自己的心,轻松应对人生难题,获得高价值的人生,才能成为人生赢家!</p><p style="text-align: right;"><br></p><p><br></p> <p>不经巨大的困难,不会有伟大的事业。对于攀登者来说,失掉往昔的足迹并不可惜,迷失了继续前时的方向却很危险。</p> <p>一场疫情,打乱了所有人的生活节奏,也给经济发展按下了”暂停“键,我们在恐慌、担忧和压力的阴影里渡过了一个超长的假期。</p><p>随着这场全民抗疫攻坚战的不断胜利,我们的工作和生活正在逐步进入正轨,卓众创客空间&amp;鑫得宝财务今天开始全面复工!感谢朋友和客户们的一如既往的信任支持!</p> <p>趁你现在还有时间,尽你自己最大的努力,努力做成你最想做的那件事,成为你最想成为的那种人,过着你最想过的那种生活。这个世界永远比你想的要更精彩,不要败给生活和创业激情,越努力越幸运~</p> <p>大家要对未来要充满信心,要认识到危机中往往蕴含着新的机遇,危机过后往往会迎来很多机会。因为变化和不确定是未来的常态,只要我们顺势而为,勇敢面对,把握好机会,把自己的优势资源充分发挥出来了,就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的!</p> <p>我是个心中充满爱的人,我经常会很认真努力回忆每个真心善待我关爱我的亲人家人.亲戚.朋友们,想着如何为与我彼此真心相爱的人们制造各种惊喜!2020年所有人都健康就是我最大的财富!!!</p><p>无论遇到何种困境,学会对自己说:一定会过去的。要像孩子一样纯真,像阳光一样温暖,像向日葵一样坚强充满能量。让心,在阳光下舞蹈,给生命一个大大的拥抱。</p><p>努力创业不是为了做给谁看,而是努力过,无论结果都能问心无愧;努力是因为你可以不接受命运的框定,靠自己来场漂亮的反击。年轻的你,应该把努力变成一种习惯,而不是一时冲动、三分钟热度。没有白费的努力,也没有碰巧的成功。只要认真对待生活,终有一天,你的每1份努力,都将绚烂成花。</p>

努力

卓众

创客

自己

人生

生活

真心

坚强

疫情

所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