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三河口小学一年级14班杨雅惠——不一样的寒假生活

Helen

<p><br></p><p> <b style="font-size: 20px;">2020年的寒假,是我小学生活的第一个寒假,也是不一样的最特别暖心的一个寒假。</b></p><p><br></p> <p>  </p><p> <b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带我去听《久石让音乐会》🌈🎼,津津有味地陶醉在美妙的旋律中🎶,我心想这么多好听的曲子,我能说出它们的名字,什么时候我才能都会弹呢?🤟🥰</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新年快要到了,我的舞蹈技能也上升了一个台阶,升班啦,好开心哦🥳</b></p> <p>  </p><p> <b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去上班,我就在姥姥家,浩丞哥哥给我讲题🥰,告诉我解题的方法🤗👍,我们一起读书讲故事、做游戏!🤗🌻😁</b></p> <p>  </p><p><br></p><p> <b style="font-size: 20px;">公司年会上,和琪琪、一诺两个姐姐吃完美味,我被邀请参加了节目,做游戏,开心😃极了!妈妈说,以后给我和哥哥买架电钢琴,方便携带的那种,这样有节目时大家就能欣赏到我们兄妹演奏的钢琴曲啦🎶🎊🤩</b></p> <p>   </p><p> 🎉🎉🎉🎉🎉🎉🎉🎉🎉🎉🎉🎉🎉</p><p><b> </b><b style="font-size: 20px;">新年到了,在爷爷家,我和哥哥姐姐们一起放烟花,当夜空中出现炫彩的光芒,我们欢呼跳跃着!欣赏下我和姐姐的面点制作吧,🐠幸福鱼🐠,预示着我们家年年有余,生活幸福!🤗🎉🎊</b></p> <p>  </p><p>🕊🕊🕊🕊🕊🕊🕊🕊🕊🕊🕊🕊🕊🕊🕊</p><p> <b style="font-size: 20px;">岁将庚子,本就是不平凡的一年,一种名为“新冠”的病毒偏偏在年末肆虐。</b></p><p><b style="font-size: 20px;"> </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战斗在武汉前线的工作人员更是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希望所有人都可以全身而退,做一件伟大的事业,做一次不要受伤的英雄!</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2020年是应该被我们小学生铭记的一年。为了我们在家好好学习,学校安排了网课,面对屏幕或电脑学习,既新鲜也考验着本就自控力需要约束的我们,但不论遇到什么困难,只要脚踏实地,认真在假期打下夯实的基础,开学后才能没有后顾之忧的继续努力拼搏。</b></p><p><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这一次的教训我们要时刻记得,🌿</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人类只能和自然和谐共处,☘️</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无法背道而驰。🌿</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拯救地球的人类终究是在拯救自己。☘️</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b></p><p><br></p> <p>  </p><p> <b style="font-size: 20px;">🌿🌿🌿🌿🌿🌿🌿🌿🌿🌿🌿🌿🌿</b></p><p><b style="font-size: 20px;"> 🌿爸爸妈妈和哥哥陪着我在家不出门,出门一定要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在这个新年里少了亲人们的欢聚时刻,却多了更多人的大爱无私与奉献!🌸☘️</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正是你们的负重前行,才有了更多人的幸福生活!🌟✨</b></p> <p>  </p> <p>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每天,迎着阳光☀️起床,</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上网课、运动、做作业,</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练舞蹈、书写中国🇨🇳、每日口算、</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古诗天天背、练钢琴🎹、做手工、</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做眼保健操、</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每周一升国旗🇨🇳</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 🌿学习好基础知识🌿</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b><span style="font-size: 20px;">🌱</span><b style="font-size: 20px;">好好学习天天向上🌱</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 </p> <p><b style="font-size: 20px;">🐲熟能生巧,经过不断的练习🌻</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能在一分钟里跳100多个跳绳了🌼</b></p><p><b style="font-size: 20px;">🐲锻炼身体的同时🌻</b></p><p><b style="font-size: 20px;">🐲增强体质和自信🌼</b></p> <p><b style="font-size: 20px;">🌈老师的精心培养</b></p><p><b style="font-size: 20px;">🌈同学们每天发视频的热情</b></p><p><b style="font-size: 20px;">🌈妈妈的耐心陪读</b></p><p><b style="font-size: 20px;">🌈鼓励着我</b></p><p><b style="font-size: 20px;">🌈我能背诵80多首诗啦</b></p><p><b style="font-size: 20px;">🌈当然还要继续循序渐进</b></p><p><b style="font-size: 20px;">🌈加倍努力💪🎀</b></p> <p>  </p><p> <b style="font-size: 20px;">闲暇之余,妈妈也允许我刷刷我最喜欢的😍抖音😄❗️,我也学会了绕口令等😁……</b></p><p><b style="font-size: 20px;"> 我还学会了和妈妈一起做各种精美的面点,棒棒哒🎊🎉🎉,而且我还是妈妈的快乐小助手,帮妈妈打扫卫生、收拾房间,妈妈夸我是她的贴心小棉袄🥰☀️🎀</b></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br></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span class="ql-cursor"></span>🌈眼保健操,保护眼睛,心灵的窗户🌈</b></p> <p><b style="font-size: 20px;">🌈功夫不负有心人,☀️</b></p><p><b style="font-size: 20px;">🌈坚持不懈的努力,☀️</b></p><p><b style="font-size: 20px;">🌈看到奖状的时候,☀️</b></p><p><b style="font-size: 20px;">🌈心里美滋滋的☀️</b></p> <p>   <b style="font-size: 20px;">这个寒假不能出门,虽然曾向妈妈抱怨过在家无聊,妈妈告诉我:“安心在家,就是为祖国做贡献,我们的幸福生活,是有人在负重前行!” 又觉得我的假期生活过得不仅特别而且充实,很幸福🥰啦!</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想念我的老师和同学们,想念同学们和快乐的小伙伴们。下雪❄️的日子,盼着能和你们一起打雪仗,这个愿望就留到下个冬天再实现吧!</b></p><p><br></p><p><b style="font-size: 20px;"> 最想做的事情就是背上书包去上学🎒,在蓝天白云下,和老师同学们一起拥抱大自然!</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b></p><p style="text-align: center;"><b style="font-size: 20px;">🌻🌻🌻🌻🌻🌻🌻🌻🌻🌻🌻🌻🌻🌻</b></p><p> </p>

妈妈

寒假

我们

同学

在家

新年

哥哥

一起

我能

面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