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摧毁

苏幕遮

<p>我已找寻不到生的气息</p><p>在那颓圮的幽黑的狭小空间里</p><p>疲累像游移的长蛇</p><p>黑色的正在侵袭我的身体</p><p><br></p> <p>我所还能庆幸的</p><p>是它还未侵袭至我的骨髓</p><p>我还有着微薄的意志</p><p>去做一个近乎惨白的抵抗</p><p><br></p> <p>眼睛被风沙遮挡</p><p>于是那过去的</p><p>青山,绿水,小桥,人家也顿时失了颜色</p><p>晦暗的竟在心底找不出一丝痕迹</p><p><br></p> <p>我站在抉择的末路</p><p>我惶恐我无措</p><p>宛若站在了生死两扇门前</p><p><br></p> <p>现实也许并非如此</p><p>都是生门</p><p>可在念想里都不过是死门罢了</p><p><br></p> <p>厌绝了虚与委蛇</p><p>厌绝了那自以为是的面庞</p><p>难道在那时间的沙漏里</p><p>竟找不到一分一毫是属于我的</p><p><br></p> <p>需要奋起的</p><p>需要争夺的</p><p>让愤怒在山上喷薄出最炙热的浆液</p><p>将滚烫的红色传遍世间每一个角落</p><p>寸草不生</p><p>凋敝殆尽</p><p>那面目全非的尸骸</p><p>竟成了我生的乐趣</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