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v> 2020年是“三·八”国际妇女节110周年,在这春意盎然的美好季节里,迎来了全世界劳动妇女团结战斗的光辉节日“三·八”妇女节,圣水中心卫生院向所有的女同胞们送上祝福。<div><br></div></div> 为院内职工准备妇女节慰问品。 院长高晓林为预防接种登记处值班护士杨丽红送去慰问品。 院长高晓林为发热门诊值班医生陈宗敏送去节日慰问。 工会主席马育红、副院长李北海为坚守在预检分诊的女同胞们送去慰问品。 <div> 2020年3月6日中午,圣水中心卫生院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座谈会。会上,院长高晓林向全院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对女职工长期以来为卫生院各项工作作出的重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对她们在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在和谐、融洽、欢乐的气氛中,女同胞们畅所欲言,纷纷结合本职工作谈体会、联系个人生活聊感悟、围绕卫生院发展话建议。</div> 工会主席马育红指出,女同志以女性特有的严谨、细致和智慧,在卫生院的各项工作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大家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无私奉献,顽强拼搏,以“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充分展示出女同志的飒爽英姿和风采魅力。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h3> 近日,院工会主席马育红被区妇联评为战疫三八红旗手,发热门诊医师陈宗敏被区卫健局评为巾帼建功标兵。大家向她们表示祝贺!这份荣誉既属于她们自己,也属于圣水卫生院这个优秀的集体! 此次活动,女同胞为自己赢得了自信、愉悦了心情,度过一个健康而有意义的节日。活动给节日增添了喜庆的气息,增进了友谊,也增强了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示了职业女性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