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问答 朋友问答

凌云

<p>客户问:</p><p>“如果我买了这套洋房一楼,我可以在家里打个洞通到地下室吗”?</p> <p>销售答:</p><p>“您问的这个问题非常专业,作为尊贵客户也是您应该问的问题和必须问的问题,但是作为一名销售,您问的这个问题,我绝对不能正面回答您,您后期只能找物业协商”。</p> <p>客户急忙说:</p><p>“我不管你们物业同不同意,我就要在家里打个洞通到地下室,这是我的家,我爱怎么打洞就怎么打洞,谁管的着”。</p> <p>销售问:</p><p>“您为什么一定要在家里打个洞呢?这样会对您的房屋有所损坏,您可以直接从一楼坐电梯到地下室”。</p> <p>我就爱打洞,我就爱钻洞,这是我家,你奈我何”!</p> <p>今年是鼠年,你以为是老鼠啊,我还从来没有遇到过这么爱钻牛角尖的客户!</p> <p>客户说:</p><p>“你们项目环境不错,我很满意!我想要买的这套一楼花园洋房、化粪池的井盖通道是不是在送的地下室下面”?</p> <p>销售答:</p><p>“这个问题您尽管放心,化粪池绝对不会设置在小区地下室,现在的小区环境配套不比以前,我们项目都有专门的排污管道,专业化处理”。</p> <p>客户连忙问:</p><p>“我只是想知道这些屎尿被冲到哪里去了?这些屎尿被水一冲就再也回不来了吗“?</p> <p>这是我有屎以来,遇到过最奇葩的客户,令我大吃一斤!屎尿未及。</p> <p>装的一手好逼,请继续你的装逼表演!</p> <p>朋友看了我昨天晚上的分享,(客户问答)</p><p>很是疑惑,便打电话问我:“这是真是还是假的,客户真的这么奇葩吗”?</p> <p>我只是举身边个例,绘画成诗文,用幽默的口语来讽刺和奉劝那些购房客户,不要钻牛角尖,没有必要去担心的事、却还是要去担心的客户。</p> <p>朋友也问:“我确实也很好奇,想知道这些屎尿到底是排到了小区外还是在小区内”?</p> <p>我刚刚才讽刺完客户,怎么你也关心起来屎尿的问题!让我怎么说好呢?</p> <p>朋友接着说:</p><p>“我经常从楼梯屋檐下走过,看到装在上面的管道时不时滴水,而且还非常臭,有一次还滴到了我的头上”。听你这么一说,我还真的怀疑那些管道会不会是屎尿排管道呢?那飞机上和火车上的哪些屎尿又是怎么排出去的?</p> <p>飞机上的屎尿我不知道是不是朝天撒向了人间,但是火车上的屎尿,我深有体会,告诉你一个秘密,但是你可要替我保密哦。小时候喜欢和朋友在火车轨道两旁的小路上玩耍溜达,感觉轨道像是连接天上的楼梯一样、又像河流一样曲折蜿蜒、火车像激流快艇一般飞奔而来。顿时水花四溅,春风满面,心情爽快!</p> <p>长大后才知道,原来从火车上撒下来的水就是屎和尿,飘过来的风就是个屁啊!现在回想起来又令我大吃一斤!回胃无穷!</p> <p>2020年3月6日凌云</p><p>取景地 佳源 罗马都市</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