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战“疫”家务能行!—2017级4班

霍市第一小学五年四班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  面对“加长版”的寒假,霍市一小三年四班的孩子们身“宅”心不“宅”,在学习间隙,他们还主动加入到家务劳动中来,用自己的双手为父母分担家务、给父母一份欣慰,让父母可以安心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孩子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着自己的力量,让我们看看他们的劳动成果吧~</span></p> <p><span style="font-size: 20px;">我爱我家,我要为我家出力。同学们,让我们做勤劳的小蜜蜂,用自己的双手,去分担父母的辛劳,温暖他人的心房,创造属于我们自己的美好明天!</span></p> <p>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孩子们虽然不能坐在教室上课,但是家庭是个多彩的课堂。老师和家长引导学生参与家务劳动的过程,是一种独特的劳动感悟和收获,是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通过家务劳动培养了他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之心,培养了他们爱惜劳动成果,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勤以立志,俭可养德”;也让他们感受了众志成城、万众一心的中国力量,埋下爱国的种子,让我们一起加油!</p>

家务劳动

父母

劳动成果

家务

分担

自己

他们

孩子

我家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