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只差一个你

小凡视觉

<p>我的世界只差一个你</p><p><br></p><p>美篇:小凡视觉</p><p>文字:小凡视觉</p><p>图片:网络</p><p>背景:《我和世界只差一个你》</p><p><br></p><p>我的世界只差一个你,一个不能被替代的唯一,一个永恒生效的约定,一句有你幸福就很容易!</p><p>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份最真挚的爱情,能和自己心爱的人相守一生!</p> <p>当你能影响我心情的时候,说明我心里很在乎你;</p><p>当你能驾驭我情绪的时候,说明我真的爱上你了!</p> <p>感情里入了心的人是最难忘,动了真的情是最难舍,情一旦当了真,人一旦入了心,那么,这个人,这份情,放不下,挥不走,甩不掉,因为那是一生的守候,也是一世的牵挂。</p> <p>茫茫人海中,我们相见,</p><p>滚滚红尘中,我们相爱,</p><p>现实生活中,我们坚守,</p><p>心心相印,心相随,</p><p>人生难得,几知己,</p><p>一生坚守,永不悔!</p> <p>夜渐深思念越浓</p><p>你的身影在眼前晃动</p><p>想念是黑夜里一双俘虏的手</p><p>轻易把我的心掳走</p><p>从不曾想会如此想念一个人</p><p>你的一言一行一颦一笑</p><p>都是我眼里最美的风景</p><p>与你幸福温馨甜蜜快乐的过往</p><p>在脑海一遍遍的回放</p> <p>我们的距离,</p><p>只有一颗心的距离,</p><p>你中有我,我中有你。</p><p>牵着你的手,赋予我爱情的魔力,对你说着我爱你,一心一意,彼此相惜。不再逃避,给予我爱你的勇气,在我的心缘里,有的是爱你的甜蜜,满满的是你,为你,我已经倾尽了全力,温柔的你,让我一生,为你着迷,我不能骗自己,我是真的爱上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