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

옛날

<p style="text-align: center;"><i style="font-size: 20px;">我会做家务</i></p><p> </p><p><br></p><p> 虽然已经步入七年级的中学生,但帮助爸爸妈妈做家务做的并不多,爸妈更注重我的学习,即使再简单的事,比如扫地、洗碗,也不怎么让我插手,但是想要做好这些小事,也并不是这么容易的。我感觉自己也慢慢长大了,我可以为爸爸妈妈分担一部分家务了!所以这次的劳动给了我很好的体验。</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p><p><br></p> <p>  吃完饭,我就学着妈妈的样子,戴上手套,洗洗碗筷,洗得干干净净,这个难不倒我。</p> <p>  大家吃完饭,收拾屋子、扫地、洗碗就是我的事情了,扫完地我的小腰都立不起来了。通过做家务,让我知道了妈妈的辛苦,我在心里暗暗下了决心:从今往后,我要多帮妈妈做家务,减轻一下妈妈的负担</p><p> </p><p> </p><p> </p> <p>  </p><p> 石港中学 八年级一班</p><p> 顾铃林同学</p>

家务

妈妈

洗碗

爸爸妈妈

扫地

吃完饭

七年级

完地

我要

石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