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疫情 我在一线

红尘摆渡-扬帆四海

&nbsp; &nbsp; &nbsp; &nbsp;根据县扶贫办和局领导统一部署,我于2020年2月11日下午2点到达金铺镇象鼻咀村参加农村疫情防控工作。 &nbsp; &nbsp; &nbsp; &nbsp;面该村人口多,村两委人手紧任务大,我服从安排哪里需要就到哪里。自24小时封村以来,配合村两委做好全村一千六百多人的生活物资和药品采购工作,并针对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上门登记和送货服务。 &nbsp; &nbsp; &nbsp; &nbsp; 在此期间处置了一起突发事件,2月18号下午6点,孤儿卫晶旺,突发事故,头部受伤,流血不止,情况十分为急,我亲自在第一时间将他送到金铺卫生院救治,通过十多天精心照顾,伤口已瘉合。 &nbsp; &nbsp; &nbsp; &nbsp; 带班值守,严格管控,为落实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封湾封组要求,象鼻咀村严格实行湾组封死,主卡口24小时值班制度,无论刮风下雨,我都坚守岗位。对出入村人员和车辆进行严格管控,做好村民的守门员。 <p>&nbsp; &nbsp; &nbsp; &nbsp; 疫情不除,我们不退。我们和村两委以及全体村民一起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nbsp;</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英山县发改局驻象鼻咀村工作队员&nbsp;</p><p>&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 --朱昌育</p>

疫情

咀村

象鼻

村两委

金铺

严格

管控

防控

村民

服从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