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攻坚战,在家学习做贡献 ——最美五2班

美友68070231

<p><b>满载优异的成绩迎来自由快乐的假期!校园美好的记忆已成为我们成长路上最美的风景!期待着假期放飞自我,,,,,</b></p> <p><b>疫情爆发!为国加油!心动行也动!</b></p> <p><b>寒假作业认真写,下学期我要上光荣榜。</b></p> <p><b>数学老师不离不弃。</b></p> <p><b>最爱英语老师的那句good good study and day day up !!</b></p> <p><b>马妮娜,妈妈是我的学习好帮手!</b></p> <p><b>李嫣妮靓又美,英语更是背如流!!!</b></p> <p><b>李雨轩的英语更是不用愁!!!</b></p> <p><b>张佳怡,我是班长我更牛!!</b></p> <p><b>马睿,英语口语你来评!</b></p> <p><b>曹子萱,英语张口就是六六六!!!</b></p> <p><b>语文老师和我们一起打卡学习!!</b></p> <p><b>李星星,字正腔圆一连串!!</b></p> <p><b>刘凯博,背诵课文数第一!</b></p> <p><b>五2班人才多,个个都是顶呱呱!!</b></p> <p><b>周泽萱,走走走走走啊走!走到九月九!</b></p> <p><b>白静怡,要想健康美,每天就要跳芭蕾!</b></p> <p><b>等待春暖花开时!你我校园共背诗!</b></p>

走走

英语

最美

学习

校园

假期

疫情

英语口语

五班

顶呱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