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种春天,收获希望”——西柳小学一年五班停课不停学,第一周工作回顾!

向日葵

<p>  残雪暗随冰笋滴,新春偷向柳梢归。在这冬去春来,万物复苏的时节,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在新的学期开启之际,西柳小学一年5班全体师生在学校领导的带领下,为抗击疫情而行动,停课不停学,“宅家”也精彩!让“线上教育”为学生插上翅膀,让孩子们在家里“宅”出知识,“宅”出健康,“宅”出快乐,“宅”出成长。</p> 往昔 好怀念在学校的生活啊! <p>  开展线上教学和线上辅导是防控疫情的需要,落实“停课不停学”的主要方式,是延迟开学期间的应急之举,旨在科学引导、支持、帮助学生开展有意义、更广泛的学习,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习惯和自我管理能力,让学生度过一个有成长、有进步、不平凡的延续假期。</p> 作息时间表 升旗仪式 <p><br></p><p> 3月2日,线上第一堂课开课前,西柳小学一年5班全体师生着装整齐,在学校的带领下十分庄严的举行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升旗仪式。</p> <p>  这一刻,我们比任何的时间都渴望面向国旗,大声唱国歌、行注目礼!</p><p><br></p> <p> 认真的宝贝们👍👍</p> 教材发放 <p>  虽然不能按时开学,不能按时上课,但是我们要第一时间把教科书送到孩子们的手中。</p> 学中有乐 语文 我们都能“出口成章” <p> 为孩子们点赞👍👍</p><p><br></p> 写,写,写 背,背,背 数学 学校活动 <p>听校长话,做好孩子。</p> 雷锋在我心中 <p>观看雷锋影片</p> <p>孩子们用手中的画笔表达自己对雷锋叔叔的敬意!</p> <p>和爸爸一起学唱雷锋歌曲!</p> <p>  </p> 武汉加油 <p>让我们一起为武汉加油!</p> 才艺大比拼 眼保健操 劳动最光荣 亲子活动 心灵有约 体育锻炼 <p> 增强体质, 防控疫情,从我做起!💪💪</p> 进入梦乡 <p>  寒冬过去,春暖花会再开!当琅琅书声再次响彻校园,我们约定在万物复苏的春日里,听坚冰碎裂成歌,看时光流淌成河!</p>

宅出

雷锋

疫情

停课

孩子

防控

全体师生

西柳

学生

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