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濡以沫 ·风雨同舟

禧安

<h1><b>每天最喜欢的就是睁开眼看见你的短信;<br></b><b>每天最快乐的就是等待与你视频的时刻;<br></b><b>每天最高兴的就是看见你那灿烂的笑容;<br></b><b>每天最幸福的就是知道你今生活的安康;<br></b><b>每天最感动的就是风霜雪雨视频的心疼。</b></h1> <h1><b>  电话,让相隔千山万水的彼此牵挂安心、踏实,一个无声的拥抱,一个有声的鼓励,一个信任的眼神,一个理解的包容,对于彼此真诚的心来说,就是千言万语。 我们遇事互相鼓励,互相商议,快乐同享,苦难同当。只愿分别不在一起的日子里各自安好,多多保重,照顾好自己,一切安顺,我们大家会耐心等待你回归队伍相聚之时!</b></h1> <h1><b>  细数流年,人间正道是沧桑,我们一起经历了诸多风风雨雨,坎坎坷坷;我们哭过,我们笑过,我们争吵过,我们谅解过,……我们彼此伤害过,但任凭小人的离间,恶人的中伤,坏人的陷害,我们都一同走过来。为了你,我感动了很多人,也得罪了不少人,曾遭到他人因无法达到个人私欲的满足对我个人及全家进行了人身攻击,也对你进行了人格侮辱,正是如此,让你看清了他人的阴毒,分清了黑白、善恶,我们反而增进了感情,更懂得珍惜,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拥有一颗善良的心,懂得感恩,明辨是非,爱憎分明。</b></h1> <h1><h1><b>  有人为达到自己的目的责怨你念旧,恰恰念旧之人必是重情之人,懂得滴水之恩涌泉相报的道理,这恰好是你与责怨人品质、世界观相背离的根本,一个不懂感恩的人,何为有情?一个不善良的人,何来真意?我感谢逆境和伤害让我越来越坚强,我一直坚信:善良的人天护佑,感恩的人天自知;善良的人永快乐,感恩的人永知足;在人生前进的道路上,我们会永远保持善良的心,不畏恶语,不惧艰险,彼此尊重,真情相伴,心存感恩,风雨兼程。我相信因果,会用慈悲的心去原谅那些伤害过我们的人!我深信:退一步海阔天空,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b></h1></h1> 感谢摄影者阳关古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