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曲县中心幼儿园大二班丹巴才让

真爱永恒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又开始喽,宝贝们做好学习新内容的准备了吗,快来看看老师今天的内容安排吧。<br>科学实验:《神奇的泡泡虫》<br> 请小朋友们跟着老师的视频动起来吧<br>  实验材料:洗洁精、盘子或盆子、清水、饮料瓶、湿巾纸、皮筋;<br>  实验过程:<br>  1:在盘子里倒入一点洗洁精,加入清水;<br>  2:将湿巾盖在瓶口底部,再用皮筋扎起来;<br>  3:在水里画圈圈;<div>4:用嘴巴对着瓶口用力吹;这时候你会发现什么呢❓ 在这个实验中,不仅锻炼了小朋友的肺活量,帮助幼儿理解一些简单的科学形象和知识,激发他们的探究兴趣,而且能提高幼儿的动手、动脑能力。</div> 准备开始 现在可以吹了,哇,好大的泡泡啊 温故而知新,复习打击乐《你笑起来真好看》 今天是3月5日学习“雷锋”纪念日,为了培养小朋友们学习雷锋,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我们身边的雷锋吧,同时呢,老师也希望我们大二班的每一位小朋友在今后的生活中都能够成为一名小小的雷锋,用你童真的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学习“雷锋好榜样” 公鸡饿了,我给喂点食。 姑姑做饭,我帮她捡豆角 吃完饭了,我来擦桌子 奶奶坐久了,我扶她起来,尊老爱幼是中国的传统美德。 我在静静地画漫画 我在画想象中的“雷锋”漫画 此时此刻,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疫情面前,没有局外人,虽然我们不是精神伟大的“逆行者”,但是如果可能,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如今,立春已过,我想待山花烂漫时,亦是祖国更强日,让我们凝聚一心,静待花开!

雷锋

小朋友

皮筋

洗洁精

湿巾

学习

二班

我们

泡泡

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