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狐

小清

<p>我是一只修行千年的狐</p><p><br></p><p>千年修行千年孤独</p><p><br></p><p>夜深人静时</p><p><br></p><p>可有人听见我在哭</p><p><br></p><p>灯火阑珊处</p><p><br></p><p>可有人看见我跳舞</p> <p>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p><p><br></p><p>千年等待千年孤独</p><p><br></p><p>滚滚红尘里</p><p><br></p><p>谁又种下了爱的蛊</p><p><br></p><p>茫茫人海中</p><p><br></p><p>谁又种下了爱的毒</p><p><br></p><p>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p> <p>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p><p><br></p><p>你看那衣袂飘飘衣袂飘飘</p><p><br></p><p>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p> <p>我是一只等待千年的狐</p><p><br></p><p>千年等待千年孤独</p><p><br></p><p>滚滚红尘里</p><p><br></p><p>谁又种下了爱的蛊</p><p><br></p><p>茫茫人海中</p><p><br></p><p>谁又喝下了爱的毒</p><p><br></p><p>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p> <p>我是你千百年前放生的白狐</p><p><br></p><p>你看那衣袂飘飘衣袂飘飘</p><p><br></p><p>海誓山盟都化做虚无</p><p><br></p><p>能不能为你再跳一支舞</p> <p>只为你临别时的那一次回顾</p><p><br></p><p>你看那衣袂飘飘衣袂飘飘</p><p><br></p><p>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p><p><br></p><p>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p><p><br></p><p>天长地久都化做虚无</p> <p>摄影/唐甜甜</p><p>后期/唐甜甜</p><p>出镜/唐甜甜</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