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西北歌王影响了我对未来奋斗的激情!

甘肃人在深圳年会盛典

<p>一个西北歌王影响了我对未来奋斗的激情!本人今年45岁,人生走了大半,在过往的45年中!从没迷茫过。过去也有年轻过!也有辉煌过。1.82米个头!不算魁武也算高挑,从小热爱篮球跟艺术,国标舞拉丁、摩登全能,北京学习,在新疆、香港、深圳做教学,不适桃李满天下,也在深圳有大量的学员。有自己的公司和传媒网络。曾经外拥有自己得一切,目前定居深圳。肩负深圳甘肃人同乡会、深圳市甘肃平凉商会、深圳市甘肃平凉庄浪商会、共青团甘肃省驻广东省工委深圳团支部等社会机构的发展方向。在过往的岁月中从没有迷茫和怀疑过自己的人生,做事保持在乐于奉献!别人跟朋友的事永远大于自己的事,先人后己的生活意识一直坚持到现在,家乡和行业情怀一直没有变。一路走来有欢乐、也有幸福,也有伤心和伤感,但从没迷茫。2020突然迷茫,也许是年龄大了也许是疫情,但这个不重了!重要的是我的激情被重新点亮。勇敢和感恩的面对下一阶段人生,进入下一个追求灵魂和最高境界的人生历程。信仰跟事业方向同时建立了在我的心中。希望厌倦和对生活疲惫的朋友!勇敢的站起来,大步的往前走。在疫情间没有找不到方向的朋友!请跟我来!我们联合西北歌王一起发展,从新树立对事业的自信,燃烧我们的激情!感谢西北的女孩歌王,感恩!西北的你不但人美心更美!!!。。。。</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