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隔离只为明天更好的重聚……

镜搜世界

<p><b style="font-size: 15px;">作者|简介</b></p><p><u style="font-size: 15px;">笔名:阿峰,1987出生于湖北恩施,自由职业者,中国作协原创作者、巴东县摄影家协会会员、恩施州自媒体协会会员、湖北综合信息网主编、热爱诗歌、音乐、摄影、文学创作。</u></p> <p>特别的爱给特爱的你</p><p>今天,是一个特殊的日子,也是特别难忘的日子,更是我们分开这么久以来我彻夜难眠而久久不能入睡的一个夜晚,我想你了,亲爱的,我特别想去看看你,就想看你一眼,哪怕是几分钟或者更短。</p><p><br></p><p>时光转换,体会到缘分善变;时间再长,你我不厌,我们一起感受了那么多隔空思念的日子,依然没有隔住我们的爱,真的是有心的人,不管你在与不在,都会惦念。</p><p><br></p><p>此生能有你便足矣</p><p>爱你的人,永不会远离;时间,证明了我们之间的感情。</p><p><br></p><p>人这一辈子,很长,也很短,定要万分珍惜。</p><p>我爱你,无畏人海的拥挤,用尽余生的勇气,只为能靠近你,哪怕一厘米,爱上你,不惧岁月的更替,不惧风雨,是你就足矣。</p><p><br></p><p>美好的回忆满满的爱</p><p>经常回忆你我曾相遇的地方,你我曾相会的地方,仿佛穿越了时光来到你我身旁,秋去春来,时间一天天过去,我防护还在我们第一次约会的地点,因为那里有我们美好的回忆!</p><p><br></p><p>三月油菜花开,你在我的梦里我不愿醒来,我相信只要有缘终会相遇,这段时间的分离只是为了更好的重聚,为此我们的生命旅程往复不息,在我的每个梦里生活里都会有你陪伴。</p><p><br></p><p>虽然生活中有许多不如意,但和你在一起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惊喜;生活也很有趣,和你有很多对美好的憧憬。有很多事要我们一起去做。</p><p><br></p><p>疫情后显现出真情流露</p> <p>这个LOGO特地的做了一些设计,很有纪念意义,从此世界上多了一对刻骨铭心的爱情,有了属于只有我们两个人的空间,我们不会活在别人诧异的目光里,迷失了本真的自己;我们更不会在他人舆论的压力下,丢失了原有的勇气。</p><p><br></p><p>反而让我们更加懂得了彼此深爱着对方,我们一起抵抗疫情,共同抗疫,更是在这这个最危险的边缘存活,不离不弃,相互挽扶,我相信,我们能好好的,走得很远。</p><p><br></p><p>未来我们要努力去做我们喜欢的事</p><p><br></p><p>趁时光正好,我们要去做自己想做的事,见自己想见的人,过自己喜欢的生活,让我们简单事不争吵,复杂事不烦恼,发火时不讲话,生气时不决策,哥哥永远爱你,我要永远宠着你,借用一句歌词说出我的真心话,你就是我手心里的宝,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慢慢变老。</p><p><br></p><p>余生能和一个最心爱的人在一起很幸福,和你在一起我才感受到了幸福的定义,和你在一起做任何事都是值得的,所以要大胆去追求,我们认为该做的事,就去认真执着。</p><p><br></p><p>我想为我们自己的人生好好过一次</p><p>我们的人生我们自己做主:哪怕遍体鳞伤,也要活得漂亮;纵然狂风沐雨,也要一路坚强。笑时大声哭时尽情,不必在乎别人的眼光;乐时尽兴忙时尽力,不必沉沦无谓的情绪。</p><p><br></p><p>我喜欢现在的你,这样的你,喜欢你这样一如既往爱着我的你,不要轻易为了别人改变自己,喜欢你的我不需要你改变,你一定要注意自己安全,好好照顾自己,该吃吃该喝喝,不要想得太多,一切顺其自然,该怎么样就怎么样,接受现实生活中的一切,我们一起加油,不为别的,就因为我真的很爱你。</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