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愿你心怀暖阳,笑迎春光

冬日暖阳

虽然今年的春天跟往年来的时候大不相同,但亦挡不住春来的无限生机。冬去了春来,梦醒了花开,你我将相逢在这春光灿烂的季节。 世间一切,都是遇见。<br><br>冷遇见暖,就有了雨;冬遇见春,有了岁月;天遇见地,有了永恒;人遇见人,有了情感。<br> 默然相伴,互诉冷暖。 因为相知,所以懂得。 扎西拉姆的《当你途经我的盛放》里写过:<br><br>有缘的人会看到,懂的人会懂。 时间会告诉我们,简单的喜欢,最长远;平凡中的陪伴,最心安;懂你的人,最温暖。<br><br>所以,如果有人知你、懂你的人,请用力珍惜!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 &nbsp;<br> 这个春天,我们也与好友许久未聚。但相信,相聚有期,春暖花开日,便是我们相聚之时。<br> 正是人间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 其实我们都不需要太多,孤单时有人陪,无助时有人帮,落泪时有人知,于心灵是一种温暖,于生命是一种感动。 四季有春,春有朝晨,朝晨有你,方显珍贵。 风吹雨打知生活,<br>苦尽甘来懂人生。 有苦,自我释放;<br>有乐,欣然品尝。 静观花开花落,笑看云卷云舒 不属于自己的,不奢求;属于自己的,不放弃。如此,甚好。 相遇在天,相守在人<div>世界上最温暖的事,莫过于有人懂有人疼。<br></div> 你赠我三月春光,我予你四月桃花。 听一场春雨,看一次花开。 有些人陪我们一程,有些人陪我们一生。<div>有些人惊艳了时光,有些人温柔了岁月。</div> <div>因为懂得,所以包容,</div><div>因为懂得,所以心同。</div> 去年今日此门中,人面桃花相映红。<br>人面不知何处去,桃花依旧笑春风。 三月,繁花开遍,姹紫嫣红,<br>三月,梁上新燕,婉转啼鸣。<br>三月,春雨绵绵,细雨如酥,<br>三月,春风细细,拂面动人。<br>…… 冬日暖阳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