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峻疫情阻挡不了学习的热情——坪城中学九年级一班英语学习

静听岁月

<h3><br></h3><h3> “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多灾多难的中华民族始终屹立不倒,就是因为有这些最美的负重前行者、沉下心做教育的工作者、静心做学问的学生!</h3><h3> ————题记</h3><h3> 庚子鼠年的除夕夜在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带来的一片灰色中到来了。突如其来的疫情,在武汉、在中国、在世界,荡起涟漪,注定这个本是万家灯火团圆的春节将在不平凡中度过。一切都显得格外冷清,热闹喧嚣的鞭炮声消失于天际,亲朋拜访欢聚藏匿于云间,春节联欢也早已抛之脑后,取而代之的是对武汉疫情的关心。</h3><h3> 但是肆虐的病毒并不能阻挡我们教学的热情。按照上级教育部门的要求和学校的统筹安排,结合我班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教学学习计划!</h3> <h3>  这是学校制定的我班课程表!</h3> <h3>  结合我班英语学习情况,特制定了该教学进度表!</h3> <h3>  创建微信群,在群里开展教学工作,学生听讲并整理笔记。及时反馈,讨论问题!并按学生的学习实际情况分组,以小组为单位在线视频辅导,培优补差!</h3> <h3>  充分利用网络视频课,让学生听讲并做好笔记,观课后,我再进行补充讲解!</h3> <h3>  为了让学生及时巩固,在″一起中学"中发布相关作业,及时批阅指导!</h3> <h3>  疫情定会过去,春天一定会来,让我们携手战疫情,共学习!</h3>

疫情

学习

教学

学生

我班

听讲

负重

及时

制定

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