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成为一名真正的战士!

杨木实验学校(孙蕾)

<h3>  庚子新春,欢庆尚未开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已然交锋。 作为一名历史教师,我讲过古今中外无数场战争,也曾无数次幻想自己能够像那些英雄一样为国家冲锋陷阵,抛头颅洒热血。 没有想到在庚子年的新春,作为龙潭区教育局的一名志愿者,我真的成为了防疫战争中的一名战士,我感谢领导对我的信任,给我这样一次机会为国家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清晰的记得2003年的非典,我们正值高三,是倍受保护的那部分群体,而今天我希望用我弱小的身躯来报答国家,守护江城。 防疫路上诸多不易 因为责任 我们心甘情愿把苦吃 因为责任 即使疲惫万分也咬牙坚持 这,就是中国精神! 历史证明,中华民族经历过很多磨难,但从来没有被压垮过,而是愈挫愈勇,不断在磨难中成长、从磨难中奋起。我坚信这场防疫的人民战争必将胜利,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 若干年后,这段历史必将载入史册,我也会骄傲的告诉我的孩子,他们的历史老师是一名真正的战士,我们的国家是永远的强者!<br></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