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这个世界,只为与你相逢

马哥

<p>  有幸被你喜欢,也很真心的喜欢你,与你的遇见是我今生最美丽的缘。爱总是苦乐相间的吧?有太多的时候,想念常常是一种快乐的忧伤。真的很难说清楚,爱的真正滋味,究竟是欢乐多过了痛苦,还是痛苦淹没了欢乐。</p> <h3>  不管最终有没有结果,若是红尘一场,未曾使尽全力去爱过一次,难免会终生遗憾。好比一棵大树,好不容易经历了一季春天,却没能开出一朵花儿来,每当念起都会让人感觉无比惆怅。 </h3> <h3>  人人都说爱很甜蜜,我却品尝够了它的苦味和忧伤。明明与你相爱至深,我们却不可以相依。明明你我彼此思念,见面却不知道该怎样诉说衷肠。 </h3> <h3>  若可以,我更愿与你做红尘的知音,彼此欣赏却无欲无求,彼此相念却无尘无垢。可是,情不自禁,爱不由己。当爱来临的时候,我只能无条件地接受。所以,生活最好的态度,也许是欣然的拥抱爱,并容纳随之而来的苦乐和悲欢。 </h3> <h3>  被人爱是幸运的,因为爱你的人,才会在意你的存在。有人在意,活在苍茫的世间,我们才不至于那么孤单。有所爱也多么幸运!因为有一个人在心里陪着,哪怕生活的世界如此薄凉,心里也会有温馨弥漫。 </h3> <h3>  当然,最幸福的还是相爱。就算天意的阴差阳错,让两个人不能在一起,爱也因此避免了被柴米油盐连累得堕入尘埃。不管山长水远,无论沧海桑田,时空的距离反而会增加感情的厚度。相爱一生,相思一世,可以唯美了所有卑微又庸常的时光。 </h3> <h3>  人生一世,谁也难免情不自禁地喜欢上一个人,或者没有来由地被一个人喜欢。缺爱的人生多么无味,有爱的日子何等充实。有爱,懂爱,惜爱,是人作为万物之灵的一种本能。只要心是干净的,只要爱是纯粹的,即使按世俗的观念,爱有可能不应该发生,爱了也没有罪过。 </h3> <h3>  我们都只是凡夫俗子,爱的产生源自内心,我们的理智没有能力去左右它的来去。所以,即使在不该爱的时候,我们若是情不自禁地跌入了爱河,也不必过于自责或者愧疚在心。人真的很难做到伟大,就算是很多举世公认的伟人,在其一生中,也可能不止经历一段深情的爱恋。 </h3> <h3>  爱了,就专心品味生活的美好,不要总是顾虑旁人的猜疑或闲言碎语。把幸福和快乐建立在别人的评价中,是一种最愚昧的生活方式。被人爱,有所爱,还是相爱,只要是爱,都很美好。 </h3> <h3>  这个世间从来不缺少爱,缺少的也许只是愿意珍惜爱的人。一生短暂, 不咎既往也勿虑将来, 过好拥有爱的每一个日子。与你的遇见是我最美丽的幸福!让爱轻盈,不要沉重。让爱阳光,不要忧伤。 </h3> <h3>文字:原创 图片:网络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