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周总结🎉

开心快乐

<h3>三周的时间一晃眼就过去了,在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与学校大相径庭。没有了老师的监督,却有家长的监督。在这个特殊时期,叫要用特殊的方法去学习。除了学校提供的学习链接,老师提供的微视频和习题,最重要的是学习方法。因为自身才是要点。</h3> <h3>在看完每次的同上一堂课,都会有一节书法课或者培养兴趣的课。这无疑给了我们更多的时间去培养自己其他方面的兴趣。</h3> <h3>书法,是中国及深受中国文化影响过的周边国家和地区特有的一种文字美的艺术表现形式。<br></h3> <h3>1.书法可以不断培养人的观察能力。<br>2.学书法可以不断磨练人的意志。<br>3.学书法可以提高人的审美能力。<br>4.学书法可以改变人的气质。<br>练书法对于每一个人来说都是一种心志的考验。</h3> <h3>学习最重要是氛围和环境,把书都整理好会让人有一种舒畅的感觉。在紧张的网课学习中,长时间盯着屏幕看,难免会引起眼部疲劳,在这个时候眼药水和眼贴是一个不错的“补救方法”。</h3> <h3>这段时间里家长的陪伴也是极其重要的,当他们在身边鼓励你,带你放松情绪时会有幸福感!🎀 </h3> <h3>一根根普普通通的笔,和我一起完成了一篇篇作业,和我合作写出每一个充满魅力的汉字~🎐 </h3> <h3>人貌有好丑,而君子小人之态,不可掩也,言有辩讷,而君子小人之气,不可欺也。书有工拙,而君子小人之心,不可乱也。——苏轼《书论》</h3> <h3>在这段时间里,我养成了热爱阅读的好习惯。它提高了我的思想境界。🎐 </h3> <h3>抗击疫情我们一起宣传,一起行动!🎈 </h3> <h3>关于疫情的手抄报~📩 </h3> <h3>从最好的自己做起~⛱ </h3> <h3>体育锻炼是人们每天都会接触的,那你们知道体育锻炼有什么好处吗?</h3> <h3>1.体育锻炼有利于人体骨骼、肌肉的生长,增强心肺功能,改善血液循环系统、呼吸系统、消化系统的机能状况,有利于人体的生长发育,提高抗病能力,增强有机体的适应能力。<br>2.舒展身心,有助安眠及消除读书带来的压力。<br>3.体育锻炼能增进身体健康,使疲劳的身体得到积极的休息,使人精力充沛地投入学习、工作。</h3> <h3>在这三周的学习中,有得有失。我得到了新的知识,新的体会。我失去了游戏的时间。但是也让我们,增强了自主性。📝 </h3> <h3>再接下来的网课时间里,一定要不忘初心,继续保持!💡 </h3> <h3>—186班,宋紫娟</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