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泪眼问花花不语,任凭雨打风吹去》图文:网络!编辑:思思念念

思思念念

<h3>残念成殇,寒雨声,但为伊人碎。</h3><h3><br></h3><h3>  细雨轻柔,气流微寒,立足窗前,不为赏这淋淋密密,不为看这行色匆匆,只叹这光阴如梭,不为我留。</h3><h3><br></h3><h3>  江南,这是一个诗意的地方,水墨画般洇染的土地,无数才子佳人,吟诗颂赋,演绎风流。</h3><h3><br></h3><h3>  江南烟雨,雾淡朦胧,如诗如画。</h3><h3><br></h3><h3>  而在这每一个雨濛濛的日子里,总有一个温婉的身影,拨开我记忆的云雾,若隐若约,浮现心田。</h3><h3><br></h3><h3>  白衣雪华碧玉颜,秋水凝露倾城貌。青瓷如水的女子,宁静中微笑。</h3><h3><br></h3><h3>  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蒹葭凄凄,白露未晞,所谓伊人,在水之湄。蒹葭采采,白露未已,所谓伊人,在水之涘。</h3><h3><br></h3><h3>  红尘三千,繁华梦,奈何一世,惹尘缘。</h3><h3><br></h3><h3>  封卷岁月,已淡如秋水,记忆的水线,泛出忆念,往事的斑驳,卷起波澜,勾勒出一丝丝,内心的伤痕。</h3> <h3>  心微痛,奈何情已远,物也非,事也非,往事不可追。</h3><h3><br></h3><h3>  都说, 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才换来今生的擦肩而过。都说,前世五百次的擦肩而过,才换来今生的相遇。都说,前世五百次的相遇,才换来今生的相识。</h3><h3><br></h3><h3>  烟火迷离,花开半夏,红尘相遇。年华若素,桐叶纷飞,黯然相离。究竟,我们是有缘,还是无缘?</h3><h3><br></h3><h3>  泪眼问花花不语,任凭雨打风吹去。</h3><h3><br></h3><h3>  雨声,划破伤痛的记忆;泪水,激起心中的涟漪。你的一闪而过,在我生命中留下了永不褪色的伤口,只要哀怨的风稍稍吹来,心便不自觉地疼痛,眼角泪水晶莹。</h3><h3><br></h3><h3>  或许,对于你来说,我什么都不是,只是一只低飞的风尘,游弋在花香间,沾一衣忧伤的香。随着花开香散,什么都将破灭地了无痕迹。就如同流星的坠落,绚烂地照亮了整个夜空,但在那之后,世界也只是回忆的沙漏。</h3><h3><br></h3><h3>  爱是多情的,恨是刻骨的,红尘阡陌,浮生漫漫,那些理不清的回忆,我不知道,何时才能够彻底搁浅。相识若未识,望断天涯路。</h3> <h3>  落叶随风将要去何方,只留给天空美丽一场。曾飞舞的声音,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幸福的过往。爱曾经来到过的地方,依稀留着昨天的芬芳。那熟悉的温暖,像天使的翅膀,划过我无边的思量。</h3><h3><br></h3><h3>  多么希望,你还在这里,从不曾离去,让我可以像天使一样守护你。哪怕生命只到这里,从此没有我,我也会找个天使替我去爱你……</h3><h3><br></h3><h3>  你是我今生未完成的歌,唱不到结局,却又难以割舍。不知是前世的因,还是来世的缘,错在今生相见,徒增一段无果的恩怨。</h3><h3><br></h3><h3>  窗外,寒雨淅沥,飘洒肆意。窗内,孤影独立,黯然销魂……</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