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在路上 我们在成长

🐳yun&赟

感恩 五(1)班刘泓希 <p>  </p><p> 一个特殊的寒假,一段特殊的经历,注定在我们心灵烙上深深的印记。</p><p> 原本以为春节过后我们就会相聚,因为寒假,向来那么短,原本我们会一起在教室里学习钻研,但受疫情影响,我们暂时不能回到温暖的校园,宅在家中,不出门!就是保护自己,保卫家园!为了更好的抗击疫情,根据上级的要求“停课不停学”,我们按照学校的要求,在家里学习知识和生活技能。</p><p> 面对疫情我们感动,我们感恩,但我们应该更多的思考、学习和成长。快来看看,我们这些宅在家中的“抗疫”小达人的精彩瞬间吧!</p><p><br></p><p><br></p><p><br></p><p><br></p><p><br></p> <p> “都说一场疫情,全民成了厨子,医护成了战士, 老师成了主播”,我也成了小小烘培师😄</p> <p>  学习生活技能,为了给我的房间整理分类,我成了小小工匠,完成安装好有成就感喲</p> <p>  不能出门,在家自制的手工灯笼🏮也可以让生活增添一份喜庆,为武汉祈福</p> <p>疫情就是最好的教科书📗</p><p>感恩妈妈</p><p>妈妈 您辛苦啦!我帮妈妈洗个脚吧</p> <p>用语言传递力量 用声音温暖人心</p><p>我是健康防疫小卫士</p><p>我给大家唱起熟悉的儿歌《找朋友》的旋律🎶</p><p>提醒同学们疫情期间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勤洗手哟!</p> <p>  学校在线上召开“开学典礼”暨“开学第一课”,我做为学生代表发言号召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听从安排,遵守规则,不给“抗疫”添乱</p> <p>通过每天的“空中课堂”,我在家里学习也有不一样的精彩</p> <p>宅在家里,除了学习之外,看看我怎样做个百变小精灵吧!我的魔法棒,变!变!变!</p><p>哈哈哈哈😄😄 我的魔法大挪移,好厉害呀👍</p> <p>看!专注的我,在设计疫情速报</p> <p>同学们,再寒冷的冬天都将过去,春天很快会到来。虽然我们不能在校园相聚,但我们的心❤️紧紧相连。</p>

疫情

我们

学习

感恩

抗疫

同学

寒假

魔法

妈妈

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