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中,我们团结的力量!

兰艺学者

<h3>钟南山!你呼唤起民众的珍爱之心<br></h3><h3><br></h3> <h3>我们相信,我们一定能战胜这场无硝烟的疫情战争,因为我们有着共同团结的力量。</h3> <h3>我们中国人都有着一个共同的传统,那就是一方有难,八方支援。</h3> <h3>国士无敌</h3><h3>钟南山</h3> <h3>疫情,领导的关怀。</h3> <h3>中国人民解放军从来都是走在困难的最前线,这一点充分的体现了我们的国家有着一支为人民服务的军队。</h3> <h3>疫情,日夜繁忙的医务工作人员,他们是拯救生命的白衣天使。</h3> <h3>中国共产党员在任何时候都是站在最前线</h3> <h3>疫情,准备奔赴前线的年轻护士,你们真的美丽又可爱。</h3> <h3>前方就是希望,父亲就是孩子坚强后盾。</h3><h3>中国共产党就是你们坚定的靠山,在这疫情中就以充分正明了象依赖在父母身边一样安然无恙。</h3> <h3>疫情中,小区党员自我组织的义务防疫宣传队,同时帮助小区群众解决生活困难问题。</h3> <h3>杀毒英雄</h3><h3>在我国任何发生困难的时候,都会出现英雄。</h3> <h3>生命重在自我保护</h3><h3>国民必须树立共同爱国爱家的思想,才能于党政领导同心协力打好疫情这一仗。</h3> <h3>在这次防御新冠肺炎病毒疫情中,我深有体会的是,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就能战胜这次疫情,这并不是所有的国家都能做的到,让十四亿人口的大中国稳定而团结地在同一个战线上,这一点恐怕让世界而之惊叹。</h3><h3>为此,我作为一个中国人,我感到自豪!我感到骄傲!我感觉生活的安逸!</h3><h3><br></h3> <h3>编辑:王志俊</h3><h3>绘画:王志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