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突然来袭,为了防控疫情,国家宣布了中小学生推迟开学。在这个非常时期,停课不停学!

岁月静好🍁

<h5>抗击疫情,停课不停学。</h5><h3>武汉加油,中国加油!</h3> <h3>尽管年来邪疫多,纵然肆虐又如何!</h3><h3>频闻志士鸣津鼓,屡见英雄奏凯歌。</h3><h3>四海同心惊上界,三山合力辟新河。</h3><h3>誓惩魍魉焚身去,换得好风摇绿波。</h3> <h3>看到那一批批的医护人员,所有的人民子弟兵奔向武汉,还有什么理由不珍惜我们幸福安康的每一天!所以,幸福的我们一定要完成老师和妈妈们交待的作业。</h3><h3>虽然不能像以前一样,老师上课教我们。</h3><h3>但我们在家也一样要完成好每一项作业,认真阅读打卡和每天的学习!</h3> <h3>晨读,希望你以后坚持每天一读,认真学习,严格要求自己!</h3> <h3>这个冬天,为你祈祷。</h3><h3>春去秋来,冬去夏来。</h3><h3>你我携手同行,</h3><h3>相约在2020这个特殊的新年里!</h3><h3><br></h3> <h3>每日的练字打卡,必不可少。</h3><h3>疫情期间,虽不能去学校,但是,在家我也要把它做好!🙋</h3> <h3>新冠病毒古城侵,举国情牵一片心。</h3><h3>志士同仁瘟疫战,春风万缕报佳音。</h3> <h3>吃完饭,蕾蕾小朋友帮妈妈扫地打扫卫生。</h3> <h3>每天练字打卡,坚持就是胜利,继续努力加油!🌞</h3> <h3>自己学着洗口罩,勤洗手,卫生疫防从我做起。🌸</h3> <h3>虽然还是在放假,我们一样呆在家里,不能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去想。</h3><h3>虽然不能去上学,我们也要在家帮爸爸妈妈一起做家务,一起劳动。😉</h3> <h3>认真检查同学们的家庭作业,希望你以后做得更好!🌻</h3> <h3>好好做好每一件事,认真学习,每天坚持一下,我们会做得更好,让自己慢慢的成长起来。不要总依靠爸爸妈妈,总有一天,我们就长大了!</h3> <h3>勤洗手,妈妈教我的洗手法,好多次,都不知道自己洗对了还是……😄总之,我学会了。你:学会了吗?😉</h3> <h3>时间过得好快,晚上了,能干嘛呢?好想好想去外面玩一下,好久不见的同学们,好想我们在一起上课的美好时光,还有所有的老师们!我还是来娱乐一下吧,活动一下身体,美好的一天过去了,期待明天的到来。</h3><h3>㊗武汉加油,中国加油!</h3>

加油

打卡

疫情

我们

每天

练字

停课

勤洗手

在家

志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