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风了 我又想你了

兰魂(拒私聊 )

<p>《起风了&nbsp;&nbsp;我又想你》</p><p><br></p><p>文/兰魂</p><p><br></p><p>起风了&nbsp;&nbsp;月上柳捎头</p><p><br></p><p>应该可以在月色阑珊下的</p><p><br></p><p>水榭亭台 相聚了</p><p><br></p><p>可梦寐中姿态柔媚的身影</p><p><br></p><p>总是&nbsp;&nbsp;</p><p><br></p><p>如烟雨江南的流水清风</p><p><br></p><p>迟迟未来</p><p><br></p> <p><br></p><p>是不是春的信使</p><p><br></p><p>忘记邮我绵长的思念</p><p><br></p><p>是不是</p><p><br></p><p>你已忘记曾经花前月下的私语</p><p><br></p><p>忘记了我撒落一地的挂肚牵肠</p> <p><br></p><p>你看 窗外情意绵绵的小草</p><p><br></p><p>在爱的门楣</p><p><br></p><p>搂着小雨的手 倾吐着心中的故事</p><p><br></p><p>你瞧 飞翔的春燕</p><p><br></p><p>在情的屋檐下</p><p><br></p><p>和馨风亲密交融 策划着爱的暖窝</p><p><br></p><p>我的梦中人啊</p><p><br></p><p>你感受到了</p><p><br></p><p>这春天浓浓的情意吗</p><p><br></p><p>你感受到了</p><p><br></p><p>我如春雨般绵绵的爱吗</p> <p><br></p><p>你知道吗</p><p><br></p><p>你的每一个回眸眼神</p><p><br></p><p>像一树的繁花</p><p><br></p><p>让我沦陷的心</p><p><br></p><p>走进了浪漫的爱情世界</p><p><br></p><p>你那如花般笑靥的脸</p><p><br></p><p>如静夜里皎洁如玉的幽幽月色</p><p><br></p><p>让我跌跌撞撞的心</p><p><br></p><p>奔向你心之所向的地方</p><p><br></p> <p><br></p><p>推开夜的窗棂</p><p><br></p><p>望着薄雾缠绕的雨幕漫过天际</p><p><br></p><p>撩拔着你的柔情</p><p><br></p><p>串起如流水般的记忆</p><p><br></p><p>思念被风雨定了牵挂的心 </p><p><br></p><p>又要浪迹天涯</p><p><br></p> <p><br></p><p>如果生命的路上</p><p><br></p><p>与你相遇是一种美丽的错误</p><p><br></p><p>那么</p><p><br></p><p>我宁愿错到地老天荒</p><p><br></p><p>错到误入你的心海</p><p><br></p><p>掀起爱的风浪 </p><p><br></p><p>托起那颗冉冉升起的暖阳</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