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最美逆行者致敬!

〆﹏、淡然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b>你们是最美的逆行者</b></h1> <h3>  2020年的春节如约而至,可是今年却与往年截然不同。这个新年,中国如同被按下了暂停键,诺大的中国,一下子变得安静的令人悲伤......原因是中国来了一位“不速之客”新型冠状病毒。因为“它”许多英雄挺身而出,冲在抗疫斗争的最前线。</h3> <h3>  春节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防治工作已经到达高峰期,各省感染人数一天天增加。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控战中,中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为控制疫情社会各界都在奉献爱心,企业家、农民们都在捐款、捐物;医务工作者们都纷纷主动要求去一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连84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都重新出山,耄耋之年的他说:“你们在家好好过年,我在武汉为你们控制疫情。”令人动容。</h3> <h3>  我敬佩医务工作者。他们都有家,有的为人父母、有的为人儿女,可是为了千千万万家庭的安康,为了确保病患得到及时的收治,他们弃小家为大家,一封封按满红手印的请战书、各省的无数医务工作者出发前的誓师呐喊,不觉中我已泪目,看着他们坚定地走向一线,奔向疫区,他们在疫情面前就是我们的守护神。</h3> <h3>  我还敬佩公安干警、解放军、基层干部、工人、运输司机们,因为他们都奋战在防疫战场的第一线。他们肩负着这个特殊时期的沉重责任与担当。他们为抗击疫情、稳定局面默默无闻地奉献着,给我们传递着信心与力量,他们都是最美、最帅的“逆行者”。在这些闪闪发光的普通人身上,我看到了爱的伟大、爱的力量,和对所有人的一颗大爱之心。</h3> <h3>  2020年这场特殊的战争中,太多的人为我们负重前行,我们才能有安稳的生活。每一个时代都有每一个时代的“英雄”,病毒肆虐时,无数中国人默默奋战,守护我们,护佑国家,他们无愧于新时代的英雄。疫情当前,是他们让我们温暖、安定、心中充满了希望。现在唯愿在众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下,尽早战胜疫情。</h3> <h3>  坚持就是胜利,加油白衣天使,加油武汉,加油中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