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秋的歌谣🎸

兰博湾

<h3>当所有的天涯,近到咫尺。我便将所有的清喜,写成风情万种。在铺满花香的小径,在写满小楷的素笺上。不是为了优雅,只是因为这些都是我生命里最美的丹青。<br></h3><h3> ––题记</h3><h3><br></h3> <h3>风儿轻轻地吹,天上飘着白云朵朵。你说,草原的天空,高的悠远。草原的流云,白得剔透。碧草轻轻的摇,一缕烟岚盈盈的走。我问,你何时归…最爱那一片绿,油油的生长。</h3><h3><br></h3><h3></h3> <h3>天空干净的蓝,携着大片的云朵向我走来。甜到忧伤,你说,那是你托风寄给我的思念,那么,可否?再寄一声白云里的笑,沾染些许幽幽的绿轻轻铺开……</h3><h3></h3> <h3>漫步在秋意渐深的草原陌上,随风飘落的叶总会轻易触动一怀如水的静谧。听风,从身边经过,簌簌有声。此刻,我是这个秋天的行者,拽着秋天飘飘的衣袂, 一路,沿着秋风乍起的地方,徐徐独行,许我静静聆听草木轻轻唱秋天的歌谣。</h3> <h3>枝头的叶,已微微泛黄。斑斓中,透着些许沧桑,几分厚重。该是秋了,它迈着轻盈的步伐,有些薄凉,有些喜悦。 最喜欢这样的光阴,不温,不燥,不冷,不热。</h3><h3><br></h3><h3></h3> <h3>喜欢这秋天的温婉,它如一个环佩叮咚的女子,铺十里落叶,柔软与温润,那风,那云,那一份端庄与成熟。而我,一路捡拾秋色的轻盈,秋叶的静美,在秋的怀抱里如白云轻盈自由,像蓝天澄澈高远。</h3><h3><br></h3><h3></h3> <h3>心儿淡淡,山与水沉淀成一泓秋波,潋滟着欢喜与忧伤。鞠一捧秋水,涤荡蒙尘的灵魂,静听万物匆匆的脚步,来了又去,去了又回。夏季的那一场场落花,凝成了秋天里的一笔丹青,透着水墨的清香。</h3> <h3>秋天,是开在文字里的安静,你开心,笔下就会生出笑意;你忧伤,指尖就会凝成一滴清泪。一路逶迤,洒下一路暗香。</h3> <h3>眼前的秋色是素静的,它无言,我不语, 停留在嘴角的笑意,温暖成迷人的诗篇。独处一方,搜寻曾经或留或去的温度。如天上的白云那样轻盈,净得不染尘埃。行至水穷处,坐看云起时,那风景,无需刻意铺排。</h3><h3></h3> <h3>流年无恙,秋水无痕,眸里有白云的白,有蓝天的蓝,还有一圈圈潋滟的心事。看眼前一片片黄叶从容如蝶,轻轻而落,没有感到忧伤,有的只是一抹淡淡的笑意。</h3><h3></h3> <h3>一片云飘来,带着秋天特有的高远。那赶着羊群的牧羊人,那看山像山,看水像水的云朵,去了哪里?忧伤的眸子里,分明还有那个秋天离开时的泪光。秋天这么近,你那么远。穿过一季又一季的落叶,却依旧可以看见满坡的野枣树结满了红红的果。原来,无论走出多远,无论经过多少,你都是我心中最美的风景。</h3><h3><br></h3> <h3>守一怀安静,我听到云水深处的私语。这个秋,有些思念,有些温暖,有些喜欢,有些微凉。与沧桑无关,与文字有染。低眉,捡拾一缕岁月的从容,轻拢慢捻一袭淡淡的花香。这个秋天,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嗅着阵阵的暗香……</h3> <h3> 摄影/后期 夏雨🌹</h3><h3> 出镜 兰博湾🐝</h3><h3> 文字 🌸丽儿🌸</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