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东街道党工委:一样的主题党日 ,不一样的活动方式

太东党建

&nbsp;抗疫特殊时期,支部主题党日怎么过?<br>&nbsp; &nbsp; &nbsp; &nbsp;近日,太东街道党工委各基层党支部利用学习强国、微信开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以线下实干,线上分享的方式,凝聚起抗疫的磅礴力量。 &nbsp; &nbsp; “各位党员同志,新冠肺炎疫情严峻,为避免人员密切接触,本月主题党日活动我们来一次创新,大家可以视频学习,也可以将抗疫感受、抗疫故事,发到微信群里一起分享学习。”<br>  2月29日,一条微信通知出现在各基层党支部党员群中,党员们纷纷响应,有的在微信群里谈学习体会,有的还谈了抗击疫情的亲身经历,分享了一些抗疫小故事。 &nbsp; &nbsp; &nbsp; &nbsp;广场东社区党委书记刘丽丽一大早就收到辖区老党员李庆英的500元捐款。“我是一名老党员,党和政府一直给我温暖和鼓励,帮助我们解决生活困难渡过难关,面对疫情,我能做的有限,没什么可帮的,只能尽微薄之力,捐点钱表示心意,和大家一起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寥寥话语,是这位在基层工作了一辈子的老党员的初心。她用自己的行动展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p>&nbsp; &nbsp; &nbsp; &nbsp;金融社区老党员方合昌说:“面对严峻的疫情,我只能用毛笔的线条语言表达抗击肺炎疫情的正能量,用毛笔写下真诚的祝福和坚定的信心,向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勇士致敬!</p> <p>  来自赫仁教育的党员宋始强以特殊的方式与其他党员分享此次党日活动的感受,他以一曲《我爱你中国》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无限的眷恋。疫情当前,再一次让我们每位国人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我想对祖国母亲说:我爱你,中国!</p> <p>&nbsp; &nbsp; &nbsp; 哪里有急难险重的任务,哪里就有党旗高高飘扬,就有党员迎难而上。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以来,太东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工作人员和辖区志愿者始终站在抗击疫情最前沿,以冲锋者的姿态、先行者的身份,全力保护群众生命安全,充分发挥了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将把疫情防控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具体实践,一个阵地接着一个阵地往前冲锋,一个堡垒接着一个堡垒向前攻克,坚决打赢疫情防控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p>

疫情

党员

党日

抗疫

太东

微信

主题

分享

肺炎

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