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希望大家都平平安安

梦回前世

<h3>2020年了,我长大了,今年我贴对联!想起那句古诗“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h3> <h3>和姥姥一起剪窗花,姥姥教我如何配色,开心!</h3> <h3>巧手的人,做个灯笼可能很简单。但是对于笨手笨脚的我来说,这已经是“爱因斯坦的第三个凳子”了,我还是挺满意的!</h3> <h3>也不是天天都开心。为写作业,也有和妈妈不开心的时刻。😓因为知道妈妈都是为我好,最后都握手言和了。</h3> <h3>和妈妈一起做了“水变雪”的小实验,太神奇了!我一定要好好学习,多掌握一些科技小秘密!</h3> <h3>这个假期,我学会了用口风琴吹《龙的传人》。</h3> <h3>因为有学习街舞的底子,所以,偶尔还是喜欢做做倒立这些街舞动作~</h3> <h3>在“人日子”学着给全家做了一次手擀面,是我这个假期最大的收获。</h3> <h3>妈妈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执勤岗。妈妈说说,当需要一个人站出来的时候,那叫勇敢;当需要一个团队站出来的时候,那叫担当;当一个国家身处逆境,呼唤一种精神,那就是使命,就是信念,就是一往无前。</h3> <h3>身为小学生,我知道现在的风和日丽天下太平,正是用各行各业的叔叔阿姨们,舍小家为大家,努力奋战在抗疫一线而换来的。我一定好好学习,需要我奉献,我也一定积极报名!希望2020大家平平安安!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h3>

妈妈

开心

街舞

抗疫

好好学习

平平安安

姥姥

奋战

加油

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