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荣作品:孤独的我!寻找寂寞的她!

作家富荣!卧龙军师!

<p class="ql-block">儿时梦想,丈剑走天涯!四海为家!</p><p class="ql-block">孤独侠走四方:看一看外面的繁华!</p><p class="ql-block">曾经的我!年少轻狂!喜欢流浪!</p><p class="ql-block">圆儿时的梦想,少年的我飘流它乡!</p><p class="ql-block">喜欢一个玩,习惯一个人独步天下!</p><p class="ql-block">为了寻找梦想,我一个人背井离乡!</p><p class="ql-block">异乡它地是,多么的无助和无奈……</p><p class="ql-block">打工的岁月,白天流汗水晚上流泪水!</p><p class="ql-block">少年时轻狂,换来数年的孤单的徘徊!</p><p class="ql-block">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们,陌生的我!</p><p class="ql-block">望远方家乡,想念父母亲人朋友。。。</p><p class="ql-block">习惯了孤独!爱上了寂寞是一种享受!</p><p class="ql-block">一个人的生活,是多么的宵遥自在!</p><p class="ql-block">靑年的我、遇到一个她成立了一个家!</p><p class="ql-block">一个她,一个家,告别了孤独寂寞。。</p><p class="ql-block">中年我一次次,冲动创业失败破产。。</p><p class="ql-block">穷的一无所有,还欠了不少银行贷款!</p><p class="ql-block">夫妻本是同林鸟,大难临头各自飞。。</p><p class="ql-block">一起生活二十年的她,和我无情离婚,</p><p class="ql-block">一切又回到从前,一个人孤独寂寞了…</p><p class="ql-block">我喜欢一句话:人过留名 !雁过留声!</p><p class="ql-block">一生不甘平凡无奇!一定活惊天动地!</p><p class="ql-block">人生左右铭:人生如梦!我为梦而生!</p><p class="ql-block">一生三大爱好:学习!唱歌🎤旅游!</p><p class="ql-block">希望梦中的她:三观相同!白头偕老!</p><p class="ql-block">喜欢一句话:选一人白头!择一城终老!</p><p class="ql-block">希望老天有眼?让我遇见:梦中的她!</p><p class="ql-block">本人虽然貌不出众!但有一颗善良的心!</p><p class="ql-block">是一个有责任心!有梦想有格局的男人!</p><p class="ql-block">本人虽然才不惊人:但每天都刻苦学习!</p><p class="ql-block">坚信最好的投资是:脖子以上的:大脑!</p><p class="ql-block">相信学习新鲜事物,知识能够改变命运!</p><p class="ql-block">一个人努力奋斗,创业拼搏太累太孤单!</p><p class="ql-block">希望寻一个奇女子,懂我陪伴我打天下!</p><p class="ql-block">梦中她陪我东山再起?我让你君临天下!</p><p class="ql-block">梦中她也相信:这现实人世间还有真爱!</p><p class="ql-block">梦中她三十五岁左右,我想有一个女儿!</p><p class="ql-block">父母去世,孤苦无依可做:上门女婿。。</p><p class="ql-block">做饭洗衣,家务一人承担:模范丈夫!</p><p class="ql-block">让我们一起:对酒当歌!丈剑走天涯……</p><p class="ql-block">不要让我一个人醉!不让我一个人睡。。</p><p class="ql-block">老天有眼赐个老婆,别让我一个人过年🧨</p> <p class="ql-block">青年时候的家,是多么美好快乐呀!</p><p class="ql-block">幸福的时光很短,快乐的生活留不住!</p><p class="ql-block">时光荏苒岁月无情,转眼到了中年的我,</p><p class="ql-block">本来事业小有成就,家庭和睦美满。。</p><p class="ql-block">为了所谓的梦想,一次次冲动的创业!</p><p class="ql-block">让我一次又一次的,失败破产一无所有!</p><p class="ql-block">心爰的她离开我,尝到妻离子散的滋味!</p><p class="ql-block">父母都于去世,亲人朋友无情躲避。。</p><p class="ql-block">没有了爱!没有了家!没有了梦。。。</p><p class="ql-block">岁月无情轮回,又回到孤独的我。。。</p><p class="ql-block">曾经迷茫过,曾经也徘徊无助无奈过。。</p><p class="ql-block">没有了她!没有了家!多么无依无靠!</p><p class="ql-block">心中渴望,心中梦想?一切从头开始!</p><p class="ql-block">半生换来:妻离子散!混成孤单一人!</p><p class="ql-block">虽然一无所有,但有爱!有智慧梦想!</p><p class="ql-block">我永不言败!永不放弃!永不认输!</p><p class="ql-block">把智慧变成财富!东山再起!实现梦想!</p><p class="ql-block">中年时我:寻一个她!渴望有一个家。。</p><p class="ql-block">寻一个她!成立一个家!下半生幸福呀!</p><p class="ql-block">历经沧桑磨难,一定会好好珍惜她。。</p><p class="ql-block">中年人更懂得:感恩!更懂珍惜恩爱!</p><p class="ql-block">用心包容你一切,用生命关怀爱护你!</p><p class="ql-block">让你拥有:公主👸女王陛下般的呵护!</p><p class="ql-block">中年更加成熟稳重!大气有责任担当!</p><p class="ql-block">中年父母都去世,你是我唯一的依靠!</p><p class="ql-block">一人在北方流浪,一人在异地他乡闯!</p><p class="ql-block">渴望一个她!渴望一个家!渴望幸福!</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我!寻找寂寞的她!你也找我吗?</p><p class="ql-block">寂寞的她!孤独的我:等你半个世纪了!</p><p class="ql-block">又要过年了,希望和梦中她一起过年🧨</p> <p class="ql-block">孤独的我!寻找寂寞的她!</p><p class="ql-block">寂寞她:不求貌美如花?只求懂我就行!</p><p class="ql-block">寂寞她:不求多么优秀?只求你欣赏我!</p><p class="ql-block">寂寞她:不求多么富有?只求风雨同舟!</p><p class="ql-block">孤独的我,不想再去孤独,终老一生。。</p><p class="ql-block">孤独寂寞,象两个兄弟姐妹!相依为命!</p><p class="ql-block">天崖海角寻知音!茫茫人海找知己!</p><p class="ql-block">一生终爱三件事:学习!唱歌🎤旅行!</p><p class="ql-block">社会日新月异!要不断学习与时俱进!</p><p class="ql-block">生活压力很大!用心唱歌🎤寻求快乐!</p><p class="ql-block">人生华而不实!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p><p class="ql-block">寻三观相同伴侣!梦中志同道合的她。。</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红尘做伴,活的潇潇洒洒。。。</p><p class="ql-block">让我们策马奔腾:共享人世繁华……</p><p class="ql-block">让我们双剑合壁:共创财富时间自由!</p><p class="ql-block">虽然:一无所有,才不出众!貌不惊人!</p><p class="ql-block">有责任!有担当!有智慧!有梦想!</p><p class="ql-block">相信:我用勤劳智慧!奋斗实现梦想!</p><p class="ql-block">梦中她:慧眼识人!相信我是潜力股!</p><p class="ql-block">付贵荣!男七零年!属狗(离异)!</p><p class="ql-block">湖北襄阳人!专业品牌策划!企业管理!</p><p class="ql-block">北京企业管理学院!企业管理专科毕业🎓</p><p class="ql-block">北京雪中送炭企业管理策划有限公司!</p><p class="ql-block">法人!董事长!创始人:付贵荣!</p><p class="ql-block">寻缘热线:17718348183 (微信同步)</p><p class="ql-block">日落西山你不陪?东山再起你不配!</p><p class="ql-block">别让我一个旅行,一个人唱歌🎤</p><p class="ql-block">你快出现吧?别让我一个人过年🧨</p><p class="ql-block">一个人无牵无挂!你是我的唯一。。</p><p class="ql-block">我会用:灵魂爱你:三生三世。。</p><p class="ql-block">我很会享受孤独!也很耐得住寂寞!</p><p class="ql-block">但是疫情三年岁了!一个人很无奈…</p><p class="ql-block">我受够了孤独!我忍够了寂寞滋味!</p><p class="ql-block">梦中女神快出现吧?只有你拯救我!</p><p class="ql-block">古有刘备三顾茅庐!今有卧龙四寻伴侣!</p><p class="ql-block"><b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