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

<p>  雪停了。家附近变得银装素裹。真的很美,很迷人。眼前的环境幽雅宁静,仿佛来到了一个晶莹剔透的童话故事里。雪!给在屋呆久的人一种凉莹莹的安逸舒适透气的感觉。雪!给外面的一切过滤了,净化了,格外洁净。连心灵也是变的纯洁而又温婉了。</p><p> 我爱雪,爱雪景,更爱有雪的冬季,虽然每过一个冬就增了年轮。也增了一些阅历。雪带来了清新的空气,带来了别致多样的雪景,看到雪使近时期被(新型冠状病毒)紧紧压抑的心情瞬间轻松自在多了。来到目之所及,手之所触,身之所安的自然中,观观雪景由衷兴奋。这白茫茫的雪地。释放释放窝在家里多天的状态!也可把所见所想,把文字码成排,图弄有序。编辑美篇,记载下来,嘿嘿……不显得多余吧?天晴、云淡、雪静、我寒、来形容我此刻出来的感悟很贴切。眼前的雪默默守护着每个角落,使周围显得格外清新自然。天也格外的靛蓝,此时此刻心里涌动着一股力量,在心底澎湃。眼前雪景如诗如画、芦苇靓丽多姿。大地像铺盖上了白色的绒毯,雪过后的芦苇挂上了银花,银花不时的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白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很久不出屋的我对外面有些向往,对雪有些期盼。尽管有些寒冷,此时的我心情愉悦、脚下踩着厚厚积雪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真是美妙、瞬间抛弃所有尘世烦躁、尽情亨受雪后的这千姿百态。久久不忍离去、我的心明亮了,是让雪别致 、简约 、安然 给震撼了、无论你看或不看它,它都在那里安静的等着。树在微风中悠扬摇曳着吸引了我。树叶🍂挂着晶莹剔透雪花与大地披上的银装形成了独有的万种风情。即使转眼被风儿吹落凋谢,也张显这个冬天的绚烂多姿了。</p><p> 这独特的风景令我内心感叹!忽然觉得有点伤感,是时光的流逝,还是岁月如梭。嗨!还好。人生才过半,余下的时间很多很多。我曾一度的纠结自己有许多过错误,后来我终于明白了,每个人都想拥有自己想要的生活,但努力过,认真过。内心也就释然,活着就要学会忘记,譬如忘记年龄,忘记郁闷。当你真正的学会忘记时,那样就会永远的活在快乐里。继续把生活过得色彩斑斓了。借着寒意,踏雪寻自然自得,自在静好的岁月里与雪共清欢与时光共从容!让内心变的澄净而明亮。让自己享受时光,雪过!嗯!雪过!那就笑等春暖花开吧……。</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