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开---梅花开了

如烟

<p>文字:来源于网络</p><p>出镜,妆容:如烟</p><p>拍摄,后期:迷糊</p><p>拍摄时间:2019.3.10</p> 阳光下风舞动谁的身影<br>梅笑春风珊珊来迟 <br>抚琴一曲 <br>梦想你的花朵散发芳香&nbsp;<br> 深谷幽兰 <br>溢满人间 <br>穿越十万大山 <br>花丛中舞尽蹁跹&nbsp;<br> 我把春天美写进诗行 <br>却写不尽你的缠绵 <br>梦里梦外 <br>我的世界长满了的相思&nbsp;<br> 我轻轻地把红梅搂入怀里 <br>风景里描绘有你我的誓言 <br>却看见你从画卷里走下来 <br>雕刻一段记忆&nbsp;<br> 我还是把春天放飞吧 <br>轻吻着你羞涩的脸 <br>一路欢歌 <br>在我的心里育苗 <br>在你的眸里栽种 <br>三月梅花粘着落叶风零 <br>笑容在山谷中回荡<br>

梅花

拍摄

春天

珊珊来迟

搂入

蹁跹

轻吻

---

妆容

梅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