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强则中国强——军城镇和家庄小学一年级

段月月

<h3>  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这场“战疫”,每一位少先队员虽然不能前往“战场”,孩子们要做的就是好好的宅在家里,不得聚会,不得串门,不得去娱乐场所玩耍……虽然整天宅在家里,但是和家庄小学一年级小朋友们宅出不一样的学习活动。</h3><h3>一、生活篇</h3><h3> 天天宅在家里,同样也是父母的乖孩子,是父母生活的“小助手”。帮忙大人打扫卫生、饭后收拾桌椅等良好习惯挺值得其他小朋友赞👍</h3><h3> 李亦凡同学主动帮妈妈刷碗棒棒哒!</h3><h3><br></h3> <h3>  李承晔同学主动帮妈妈擦桌子,小小男子汉!</h3> <h3>  疫情期间舞蹈功课不能落下!来来来跳起来,看我们闫伊彤和李熙颜跳的多棒!</h3> <h3>  我长大了可以自己整理我的书桌了!请大家来看看我整理的干净吗?</h3> <h3>  大家好,我是赵涵月,这是我整理的书桌!</h3> <h3>  大家好,我是李铂苒,这是我整理的书桌!</h3> <h3>  大家好,我是李熙颜,就是刚才跳舞那个,这是我整理的书桌。</h3> <h3>  大家好,我是史鑫华,这是我整理的书桌。</h3> <h3>  大家好,我是李亦凡,这是我整理的书桌。</h3> <h3>  大家好,我是史振泉,请大家看看我整理的书桌。</h3> <h3>  这些事情看起来很简单,但是小小的行为却折射出孩子们的责任心,孩子们想着为家中尽一份心力,知道体恤父母的辛苦,非常了不起。<br></h3> <h3>二、学习篇</h3><h3> 师生共进,自觉自律,不忘初心,不负韶华!<br></h3> <h3>  坚持每天的早读。</h3> <h3><span style="color: rgb(87, 62, 53); font-family: -apple-system-font, BlinkMacSystemFont, &quot;Helvetica Neue&quot;, &quot;PingFang SC&quot;, &quot;Hiragino Sans GB&quot;, &quot;Microsoft YaHei UI&quot;, &quot;Microsoft YaHei&quot;; font-size: 18px; text-align: justify;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 252, 253);">&nbsp; &nbsp; &nbsp;&nbsp;这是最坏的时光,也是最好的时光。是真正考验一个人的时候,是人与人拉开差距的时候,是决定你超越还是被超越的时候。</span><br></h3> <h3>  同学们认真听课,思考,记录的样子,总算没有辜负家长和老师的陪伴。你们的成长,便是老师最热切的期望。<br></h3> <h3>  相信我们的国家一定很快可以打赢这场战役,让我们共同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我们的同胞幸福安康! 抗击疫情延长假期,也是成长关键成长期。 愿你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愿你胸中有万丈豪情,脚下有锦绣前程; 愿你眼中有星辰,心中有丘壑。 愿你积蓄能量,归来满是成长。<br></h3>

书桌

整理

大家

李亦凡

家庄

韶华

同学

一年级

小朋友

父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