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师课堂

心随梦飞扬

<h3><div style="text-align: left;"><b><font color="#167efb">铭师说: </font></b></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div><h3><b><font color="#167efb"> 往年的春节,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喜气洋洋,然而今年的春节却不同寻常,因为这个春节碰上了来势汹汹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 ,大街上冷冷清清,偶尔几个行人也把自己包裹得像外星人一样。为了自己的安全,也为了阻止病毒传播,我也只能呆在家里,一动不动。居家生活也是丰富多彩,写作业、做运动、背古诗、玩玩具……由于眼睛近视,妈妈很少让我看电视,空闲时间我都是听音频,少年中国史、人类简史、未来简史……音频把我带入了一个又一个奇妙的世界,我最喜欢历史,历史的音频听得数量最多,版本也最多,听着听着,我就有了想法,我想录制自己的音频,取各个版本的精华,用自己的语言讲述自己的历史故事,讲给和我一样的小同学听,也能丰富疫情期间的居家生活。其实,我还有个小愿望,我也想像那些历史名家一样出售音频 ,我希望把收入捐给那些逆行者,我希望用我的努力为这个社会做出贡献!我要说:武汉加油!中国加油!齐齐哈尔加油,我们每个人都加油!</font></b></h3></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这些音频给了我启发!</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开始酝酿自己的课程</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我的教案</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开始主播</font></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走向成熟</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现在已经完成了25节课的录制 ,通过喜马拉雅网站每天发出,甚至还有了粉丝呢</font></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font color="#ed2308">我还创办了好多别的栏目呢!</font></h3> <h3><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爱奋斗的辉煌,我爱美丽的理想!</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面向阳光,走在大街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 望着穿行车辆,摇曳的茂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美好的理想,我很向往,</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今天,我,</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奋斗在路上,</div><div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愿砥砺奋进,我愿乘风破浪!</div></h3>

音频

加油

铭师

我愿

春节

自己

居家

历史

录制

简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