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西第二府——大同城

江城彦子

<p> 《梦回军旅》</p><p> 江城彦子</p><p><br></p><p>  离开大同两年多了!三十一年的军旅生涯,我的青春都在那里🌷🌷🌷!</p><p> 大同和武汉这两座城市,在我心中的份量是一样的,我生在武汉,成长于大同,她们都是我的故乡🍎!都是我心灵的家园🍎🍎!我想我会时常回大同的🍎🍎🍎!因为那里有培育我成长的劲旅!有朝夕相处的战友!有火红青春的记忆!</p><p> 曾多少次梦回大同,梦回军旅,站在神炮团办公楼前的台阶上,庄严端详我曾用心种下的54棵塔松,我喜欢塔松的气节,喜欢他们在寒冷的塞外,迎风傲雪挺拔的雄姿!这些塔松,在我的眼里,就是神炮团的钢铁战士!就是共和国的忠诚卫士🌴🌴🌴</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