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忆的围城

雪儿

<p><br></p><p>你走了</p><p>带走了美丽的谎言</p><p>把我的爱撕成一地碎片</p><p>远离我的世界飞走了</p><p>热情似火的爱情</p><p>一夜之间变得冰冷刺骨</p><p>心里却发疯似的滋长</p><p>鬼迷心窍的思念</p><p>满屋飞旋的回忆刺痛我的心</p><p>想起离开这座城堡</p><p><br></p> <p><br></p><p>而我</p><p>心甘情愿的</p><p>把自己蜕变成一只金丝雀</p><p>在你编织的牢笼里守望窗外的世界</p><p>宁愿泪流成河</p><p>也不愿离开回忆的围城</p><p><br></p> <p><br></p><p>你走了</p><p>带走了美好的一切</p><p>无尽的思念</p><p>在我心里连绵不断的涟漪</p><p>淋湿的心</p><p>含笑着饮你为我酝酿的苦酒</p><p>为爱痴守曾经许下的诺言</p><p>你却在我心里狠狠的扎了一颗刺</p><p><br></p> <p><br></p><p>悲伤的眼泪</p><p>一遍又一遍地想要冲刷那颗刺</p><p>徒劳的泪水</p><p>凝固成脖子上的珍珠</p><p>我把凄美的珠子</p><p>一颗一颗别在你的胸口</p><p>别成一串串过不去的冬天</p><p>寒冷的世界里你若记起我的温暖</p><p>下辈子</p><p>再来偿还欠我的债</p><p><br></p> <p><br></p><p>你走了</p><p>带走了破碎的心梦</p><p>初恋的任性,热恋的跋扈</p><p>都是你的宠爱</p><p>让我养成了这一身的公主病</p><p>然而</p><p>你把我宠上天又打入地狱</p><p>丢弃在这个混沌的世界</p><p>独自舔伤</p><p><br></p> <p><br></p><p>我的心</p><p>无休止的挣扎在被遗弃的痛苦中</p><p>近乎于精神分裂</p><p>只有那刻骨铭心的过去</p><p>给我继续活下去的勇气和希望</p><p>回忆</p><p>与我的热血</p><p>搅拌成一团黑色的忘情水</p><p>流进五脏六腑</p><p>倒流脑际</p><p>逼我忘掉你来过我的世界</p> <p><br></p><p>你走了</p><p>带走了今生的遗憾</p><p>满屋飘香苦咖啡的浓味</p><p>低头品尝杯中的咖啡</p><p>舌尖的熟悉味道</p><p>触及到柔软的心弦</p><p>怀念那段奋不顾身的纯美时光</p><p>我在心里情不自禁的嘶吼</p><p>你在哪里?</p><p><br></p> <p><br></p><p>空气里弥漫着你的气息</p><p>我却再也捕捉不到你的身影</p><p>那种痛苦就是一种煎熬</p><p>强忍的眼泪,涌出了眼眶</p><p>曾经</p><p>对我承诺过的不离不弃</p><p>难道就是这样留给我的伤痛</p><p>太过残忍</p><p>……</p><p>你走了</p><p>我却飞不出回忆的围城</p> <p>摄影:独品、风雨,消魂剑客、蜀中居士、辉辉、格大哥</p><p>出镜、妆造:雪儿</p><p>原创文字:刺猬(特此感谢)</p><p>拍摄时间:2018-11</p><p>拍摄场景:重庆民国茶馆</p><p><br></p><p><br></p> <p style="text-align: center;">谢谢欣赏!感谢到访!</p>